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组图)公共情妇日记录尽床欢 揭开高官内幕

www.creaders.net | 2008-04-26 19:41:32  多维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云南起家的高官“公共情妇”李薇,一头扎进了山东圈。她所交往的政要,多跟山东有关系——不是山东籍,就是在山东工作过


李薇日记:录尽床欢

  这时的李薇,也有了自己的一块“自留地”——她开始在京城的几位高官庇护下,经营自己的事业。她结识了一位来自浙江的地产商,两人正好互补:浙江地产商有资金,而缺乏上层渠道;李薇则正好有上层渠道而资金不足,於是一拍即合。

  也正是因为这个因素,李薇后来与高官的交往,带上了新的功利目标、更具体的交易内涵。

  网上传言,俞正声不想与李薇这样一个不安份的人走得太近,索性让李薇去与他一手提拔的老部下——时任青岛市委书记的杜世成接洽,去青岛发财。

  从1985年11月,俞正声从北京空降烟台担任市委副书记,后来升任烟台市委副书记兼市长。同一时期,杜世成是黄县县委书记,1985年至1987年在山东经济学院烟台大学干部专修科在职进修;1987年8月调任烟台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正是俞正声市府班子的成员。1989年5月,俞正声调升青岛担任市委副书记兼副市长,他极力推荐时年39岁的杜世成接替自己,升任烟台市长。

   随后,俞正声在1992年2月,以青岛市委书记兼市长,进入山东省委常委,一直到1997年8月。而这段期间内,杜世成於1992年3月升任烟台市委书记;1995年6月,升任山东省副省长,分管外经贸。对杜世成的这两次晋升,俞正声都起了重要作用。

  网上指,俞正声将李薇介绍给杜世成,杜世成焉有不殷勤接待、提供方便之理?

  根据李薇落网后的清查,她的情人中,副省、副部级以上高官,至少有十多人。

  也就是从这个时候起,本来是从云南起家的李薇,一头扎进了山东圈。她所交往的政要,多跟山东有关系——不是山东籍,就是在山东工作过。

  这个李薇,是名副其实的高官“公共情人”。让中纪委调查人员喜出望外的是,她居然有像雷锋那样写日记的良好习惯,逐日写下自己与卸喔吖佟傲憔嗬虢哟ァ钡木凸鄹小U馐且槐救缂侔坏幕粕占牵质且槐鞠枋档闹ぞ荽笕谑×税彀溉嗽倍嗌偃肆ξ锪ΑF渲猩踔列吹侥澄还裨翰砍さ男怨δ懿恍校案战ゾ统隼戳恕保?/P>


山东省委前副书记、青岛市委前书记杜世成竟与金人庆共享“情妇”,还公开狂妄地说早把中纪委摆平了。

  这本宝贵的日记中,记录的省部级以上高官就有十几位。这些人,多数后来并未曝光,有的退休,有的调职,许多人现在还位居高职。这本日记,将永远是悬在他们头顶上的达摩科利斯剑。

  不过,中纪委调查人员发现李薇与陈同海的瓜葛倒并非通过李薇的日记,而具有偶然性。当时,他们还没有查获李薇那本日记,但已经在监视李,有一次跟踪她从山东飞回北京时,意外地发现,到机场来接李薇的,不是别人,竟然是一跺脚、中国能源界就要打颤的大腕陈同海!

  笔者在调查中获悉这麽一种说法,李薇与那位地产商,设计的是一个“超级美人计”:将金人庆、杜世成、还有陈同海等一众高官都统统收伏。

  有人说,这是北京的“院外美人游说集团”中一角,不无道理。美国国会山庄有十分活跃的院外游说集团,中国实际上也开始形成雏形——只不过,中国的这种集团,不是针对人大,而是针对党中央,因为在中国这个人治而非法治的国家,掌握实权的是党中央。虽然这位李薇的情人,目前以山东要人居多,但是已经有若干高官已经和即将上调北京。如果这位女子没有曝光、败露,她和她身后的人物,对中国政治、经济究竟能够施加多大的影响,实在难以估量!


中石化董事长陈同海。


  从“一个高官身后有十几个、几十个女人”,发展到“一个女人身后有十几个、几十个高官”——中国高官情妇问题,不是某个官员的生活作风、道德品质问题,甚至也不是一般的以权谋色、性腐败问题,而散发出很浓重的阴谋气味,“公共情妇”成为权力者与利益集团互相勾结,又互相控制,然后去影响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等重大决策的鬼蜮手段之一。

权就是色,色就是空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签署第495号国务院令,公布《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自2007年6月1日起施行。条例规定,公务员有包养情人等行为,给予警告、记过或者记大过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降级或者撤职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处分:

  (一)拒不承担赡养、抚养、扶养义务的;

  (二)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

  (三)包养情人的;

  (四)严重违反社会公德的行为。
 
  这是政府白纸黑字的明文规定。但是当今中国,第三条和第四条,执行情况如何?真要执行,中国的公务员,将有多大比例会受到处分,甚至会被开除?

  “情妇”这个古老的名词,在21世纪的中国焕发了光彩。“情妇”成了高官的基本配备,这已经尽人皆知。难以计数的中国当代官场典型实例,人们可以看到这个问题已经严重到了何等病入膏肓的程度。

  一个高官身后有十几个、几十个女人——权就是色;一个女人身后有十几个、几十个高官——色就是空。

  高官将情妇从床上培养到主席台,情妇将高官从台上培养成阶下囚。

  她和他们,名留“黄”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