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衣俊卿事件发酵 中央编译局女性遭集体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13-01-20 11:51:44  网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3年1月17日,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因被情妇曝光与局内多位女性淫乱被解职。在中共十八大新班子上任后,衣俊卿是继李春城之后第二位被拉下马的副部级高官。近日,更有民众在中央编译局官网上搜出材料中涉及到的编译局的其他与衣俊卿关系尚好的女下属。

  去年12月上旬,中央编译局女博士后常艳在网上发表了长达十二万字的举报材料,称与其上司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发生了婚外情,曾在酒店开房17次。材料中还披露了衣俊卿同时与局中多位女下属淫乱以及衣与中共高官的关系。

  继常艳材料“衣俊卿不止我一个女人,江洋不是他的唯一”中的江洋遭“人肉”后,近日,更有民众在中央编译局官网上搜出材料中涉及到的编译局的其它与衣俊卿关系尚好的女下属。

  以下是网爆的衣俊卿在中央编译局的女下属:

 


 

  1、江洋,中央编译局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常艳小说中提到的“衣俊卿不止我一个女人,江洋不是他的唯一”。


 

  2、姚颖,被曝与衣俊卿关系最好。任中共中央编译局办公厅研究室副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博士,中共中央编译局哲学博士后。

  3、陈雪莲,1978年6月出生,中央编译局世界发展战略研究部,副研究员,中央编译局比较政治与经济研究中心,社会调查研究室主任。曾就读于德国图宾根大学(TuebingenUniversity)大中华研究中心,博士候选人。


  4、杜雪峰,副译审,中央编译局中央文献翻译部西文处副处长,西班牙、葡萄牙、拉丁美洲文学研究会理事。

  5、谢海静,副译审,中央编译局中央文献翻译部日文处一级翻译。

 

  6、于春伟,一级翻译,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西语系西班牙语专业。

  7、黄晓武,清华大学中文系现当代文学专业博士。2011年4月,任中央编译局《马克思主义与现实》杂志副主编。

 


  8、彭萍萍,博士,马克思主义研究部副编审。

  9、王新颖,中央编译局海外理论信息研究中心副主任,副编审,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俄罗斯语言文学专业,硕士。


 


  10、李姿姿,副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博士,2007年进入中央编译局马克思主义研究部工作。

  11、蒋明炜,副译审,中央编译局中央文献翻译部法文处副处长。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法语系。

  12、王丽丽,副译审,中央编译局中央文献翻译部英文处副处长,毕业于北京语言大学。

  13、刘冰,副译审,中央编译局中央文献翻译部法文处副处长,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法语系。

 

  14、王晓妮,副译审,中央编译局中央文献翻译部西文处副处长,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

  15、徐燕霞,中央编译局中央文献翻译部俄文处副译审,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俄语系。

  16、周红云,博士,研究员。中央编译局世界发展战略研究部社会发展研究处处长、中央编译局比较政治与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社会创新研究室主任,


 

 

  17、赵晶旸,译审,中央编译局中央文献翻译部工作人员,毕业于吉林大学。

  18、章林,编审,任职于中央编译局马列部,现任马列部资料编辑处处长,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学院德语系。

  19、夏静,译审,任职于中央编译局马列部,现任马列部编译二处处长,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学院德语系。

  20、张文红,研究员,法学博士,中央编译局政党研究中心主任助理。

    21、郭伟伟,博士,研究员。中央编译局世界发展战略研究部研究员,全球治理与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助理。1999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获法学博士学位。 

  22、徐向梅,中央编译局俄罗斯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经济学博士,研究员。

  23、李百玲,副研究员、哲学博士。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中央编译局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

  中央编译局是干什么的?

  据《维基百科》介绍,中共中央编译局,全称为中共中央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着作编译局,简称中央编译局。是中共中央直属的事业单位,成立于1953年,前身是1949年创立的中央俄文编译局。主要职能是编译、研究马克思主义经典着作与理论,翻译中共和国家重要文献和领导人着作。

  衣俊卿事件发生后,大陆民众纷纷在网络发起热议,对中央编译局的理解有各种解读。

  @秦朝天空:这帮人用一句非常贴切的话形容——吃人饭不干人事。研究大胡子理论是能让屁民买的起房还是吃的起粮?

  @wayly:这才是一个中央编译局,其实从中央到地方到国企,干政工的一大把,费用要保证,不知道浪费多少银子。整天做些不着调的事还要自己给自己戴高帽,都是在他们的指导下才取得的成绩,有了成绩就可以挂上钩去。这足球、股市啥的,不也是在你们的指引下呀,咋就翻不了身呢?

  @peteryang:一个马列理论,养那么多研究的废物,浪费纳税人税收,社会转型,宪政突破,其实最大障碍还是在体制内,在司法和宣传系统内,人浮于事,混吃混喝,还说那么多鬼话!

  @专撕二皮脸:古今中外,凡政教合一的地方,人们是很容易违法的。因为很可能“教”会当成法中之法写到宪法里去。

  @卤煮:这样的一个局,每年需要造多少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