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薄粉王铮绝食信:谷开来杀人地根本不存在

www.creaders.net | 2013-06-24 14:02:21  明镜周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高校教师预约去重庆会见中央重庆巡视组被拘禁带回北京事件发生后,一封王铮亲笔绝食信疯传网络引发全国震动。而王铮此信同时遭到大陆网站的大肆封杀。 

        王铮绝食并致歉重庆朋友:

  6月14日,本人按计划亲赴重庆面访巡视组,但并未受到巡视组事前(5月31日)电话里所说的接待,却得到了重庆朋友热情的款待。随后,在等待巡视组约见的几天里,我一直用十分理性的方式,带着重庆朋友们一起有理有节地依法为薄熙来的权利奔走于各个地方,收获渐渐超出了大家的想象。

  6月22日早晨7:30,北京警察突然敲开我酒店的房门要立即带我回京(并暗示了他们可能采取的强制措施)。为了不给重庆朋友带来更多的麻烦,在警方答应不难为重庆朋友的前提下我同意了立即起身。大批重庆朋友赶到酒店时我已被重庆警方送至机场。

  因不能确认我的安全,重庆朋友强烈要求见我一面才肯散去,我也理性地请求北京和重庆两方警察允许我们见一面,以免事情扩大化,但最终被拒绝,于是冲突发生。韩军等9人被抓,现韩军被定拘留20天,余尧10天,万秋云下落不明……

 

  我现被软禁在北京郊区的一家酒店,没有别的方式挽回我对重庆朋友的连累和歉疚,现决定从即日起绝食,直到他们被放出来为止,以此表达对重庆朋友的歉意,他们完全是因为我而与警方起冲突。

  但真正的起因完全在于警方连累重庆朋友的最主要原因,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发现:

  6月21日,我请重庆朋友余尧、万秋云等,带我去薄谷开来杀人案案发地----重庆南山丽景度假酒店,本意是为找到案发现场“16栋1605室”的楼层,以确认普通人从窗台进入酒店房间的可能性。但绝没有想到找遍该酒店,根本不存在16栋楼(只有6-15栋)。经与酒店工作人员反复核实,并与谷开来判决书中所述案发地点仔细核对,最终确认:确实不存在这个案发地点!

  即官方和判决书上所说的薄谷开来杀人案案发地点根本不存在!但判决书中有10个证人证明“被害人入住南山酒店16栋1605室”!大家一时被这一发现惊得无所适从。之后的第一反应都认为应尽快告知谷开来的家人。我于是电话联系了谷开来的亲姐姐,尽管我们想尽量避开警察的跟踪,但根本就没有可能。

  于是,第二天早上,上面叙述的那一幕就上演了。我被重庆警方驱赶,北京警察连夜赶往重庆(因已无航班,改乘至成都,重庆警方凌晨将其一行接至重庆)。

  重庆市公安局领导:我在重庆一周的所作所为,虽然没有违法,但可能事事都戳到了重庆的痛楚,对此我很抱歉,但我必须继续去做!你们重庆市公安局领导:我在重庆一周的所作所为,虽然没有违法,但可能事事都戳到了重庆的痛楚,对此我很抱歉,但我必须继续去做!你们可以不欢迎我,但请不要伤害我的朋友!从北京警察的叙述中发现,你们对我的这些朋友抱有极大的偏见,其实他们是最热爱重庆的好市民!他们的冲动是因为你们违法在先!我知道你们不会在乎我是否为这件事绝食,我只是想告诉你们:我一旦行动自由一定会立即重返重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