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法官集体嫖娼爆料人:一法官在上海有4套房

www.creaders.net | 2013-08-04 23:02:00  法制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相信法律是公正的,一定会给我一个公道。”今天,上海市高院法官“嫖娼门”的爆料人倪某称,身陷“嫖娼门”丑闻的赵明华除了热衷于嫖娼,在上海还有四套房产。

  昨日,上海市高院发布消息,该院民一庭庭长陈雪明、副庭长赵明华等4人已停职接受调查。被停职的另两人是什么职务,上海市高院未作回应。

  爆料人现状

  靠短信与外界联系小心保管证据

  从昨天直到今天凌晨,上海普降暴雨。

  目前,倪某与外界联系几乎只发短信,对于陌生号码来电一概不接。

  位于上海市闸北区延长中路775号的如家快捷酒店由倪某经营,这里是他会晤朋友的唯一场所。正是这家酒店,让他陷入官司,并且最终爆出了上海市高院法官“嫖娼门”事件。

  倪某一年来所有针对赵明华的调查证据以及他用来获取证据的工具也都存放在此处。一直被他小心保管的一副密拍眼镜,他每天都会随身携带。

  身处此地,倪某感慨,因为赵明华干预案件裁决,让他从上海的富人区沦落到了贫民区,而且还是没有住处的贫民,只能租房生活。

  再揭赵明华

  关于涉嫖

  4月份就曾发现后悔当时报了警

  倪某介绍,其实除了6月9日获取的赵明华等人的嫖娼视频之外,早在今年4月8日晚上,他就已经发现赵明华涉嫌嫖娼并报了警。但他后悔报了警:“通过这一次我就长经验了,以后再也不会报警,干脆自己找证据。”

  倪某详细还原了当天的事发经过。

  4月8日下午5点半,倪某一直在上海市高院门外等候赵明华出现。5点40分左右,赵明华驾车从上海市高院离开,20多分钟后到达了延安西路近江苏路的新雅涛苑会所。

  几乎在同时,律师胡某也驾驶自己的宝马车来到此地,并且与赵明华一同进入会所。

  二人在新雅涛苑会所吃饭后都找了小姐。倪某发现后,立刻报警。警察到达后,只有胡某一人出现,并且要驾驶赵明华的帕萨特轿车离开。

  追踪核实

  记者上午核实,胡某名叫胡岷,原是闸北区法院执行庭法官,后辞职做专职律师。

  倪某称胡岷是上海东弘律师事务所律师。记者向东弘律师事务所询问胡岷的情况,得到的回答是胡岷早已离开该律所,现在何处供职无人知道,其联系方式该律所也没有人掌握。

  关于房子

  在沪有四套房其中两套在高档小区

  除了嫖娼一事,倪某还把赵明华的房产信息也全部掌握在手中。经过倪某的调查,赵明华在上海共有四套房产,其中两套房是老房,现在用来出租。另外两套房则是其在2005年付全款一并购置的。这两套房都在四平路780号,只是单元门和楼层不同。其中一套由赵明华自住,另一套则由他的岳父和岳母居住。

  在倪某眼中,这两套房在上海市绝对属于高档小区。

  倪某估算,两套房子价格合计700余万元。让他怀疑的是,赵明华的妻子没有工作,家里也没有生意,以赵明华一个人在上海市高院的工资是无论如何也买不起的。

  追踪核实

  倪某称赵明华住在四平路780弄源森地带公寓5号1802室。今天上午,记者来到此处。

  隔着房门,一名女子听说是北京媒体记者寻找赵明华后,便不再有任何回应。

  记者从社区居委会所得到的消息是,5号1802室确实为赵明华住处。一位工作人员称:“上海市高院法官集体嫖娼一事,现在尽人皆知。”

  爆料人自述

  在网上发视频立刻引起轰动

  拍到赵明华等人涉嫌嫖娼的视频后,8月1日,倪某在天涯论坛发布了一个帖子,帖子中称某直辖市高院法官集体嫖娼,但是当时并未发布视频。

  8月2日下午,倪某将视频发布到网上。

  视频一经发布,立刻掀起轩然大波。倪某虽未受到直接威胁,但是也有朋友提醒,有人转告,希望他不要再闹事。

  赵明华朋友圈多是律师曾一顿饭消费2万多

  此外,赵明华的朋友圈都有哪些人也都在倪某的掌握之中。

  倪某称,请赵明华喝酒吃饭的人百分之九十以上是律师。至于为何肯定这些人都是律师,倪某说,他通过这些人的车牌号查出了他们的身份。关于如何通过车牌号获取这些人的身份信息,倪某则表示不便透露。

  甚至连每顿饭的价格也被倪某知晓。“有一次,赵明华和一个律师一起吃饭,在武康路上的武康公馆,一顿饭的消费价格就是2万多块钱。”倪某说道。

  怀疑另外3名法官没有秉公办案

  倪某说,陈雪明等人涉嫌“嫖娼门”完全是个意外,因为他们和自己无仇无怨。

  倪某现在在观望有关部门对赵明华的处理,同时也在期待着自己的案件能够翻案。

  倪某还对闸北区法院副院长唐卓青和民三庭庭长朱一心、副庭长缪为军表示了质疑。倪某怀疑,当初他的案件被判输,是由于这3名法官从中干预所导致的。

  倪某的理由是,朱一心是他与顾某的合同纠纷案的主审法官,但是判决书上主审法官的签字却换成了缪为军。他认为,朱、缪二人没有秉公判案。

  另外,案件审判时,倪某拿着自己与顾某的合同书找唐卓青反映过情况,但是唐卓青没有采纳,还警告他要老实一点。

  让倪某不能接受的是,案件审理期间,要对他加盟的如家快捷酒店进行审计,可是审计公司根本无人前来,却做出了审计报告。他觉得,这与赵明华以及闸北区法院的几名法官干预有关。

  “我不知道能否调查出结果,但是我相信,他们一旦有违纪、违法的行为,就肯定会查清。”倪某称。

  高院回应

  赵明华等四人已停职接受调查

  上海市高院昨日下午发布消息,该院民一庭庭长陈雪明、副庭长赵明华等4人已停职接受调查。除了陈雪明、赵明华外,被停职的另两人是什么职务,上海市高院未作回应。

  今天上午,针对赵明华等法官涉嫌嫖娼一事,记者向上海市高院询问现在是否已有处理结果。一位工作人员称,她不清楚赵明华等人现在由哪个部门处理,处理结果也不清楚。

  此前,倪某通过网络公布一段视频,举报陈雪明、赵明华等人接受吃请、去夜总会娱乐,并集体招嫖。出现在“嫖娼门”视频中的5人,除4名法官外,还有一名男子被怀疑是律师。

  赵明华其人

  涉事法官出身浙江农村在上海读的大学

  随着调查,赵明华等人的经历也被倪某获知。他了解到,今年47岁的赵明华出生在浙江省上虞市红旗村的一户农民家庭,高中毕业考到上海读大学,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法院系统。

  赵明华到法院系统工作后,依靠个人努力,坐到了上海市高院民一庭副庭长的位置上。倪某称,顾某和其代理律师赵某的家乡也是上虞市红旗村,并且可以证实顾某是赵明华的堂妹夫,赵某是其堂弟。

  倪某认为,从这个关系上来看,赵明华与顾某、赵某属于很近的亲属,赵明华在案件中利用职务之便干预案件审判的可能性很大。

  今年4月初,倪某得知赵明华之妻的近亲属去世,遂前往殡仪馆,以确认顾某和赵某是否参加葬礼,但这两人没有前往。倪某曾站在赵明华的身旁,但没被赵明华认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曾华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