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联办煽动对港强硬 暗中调查香港活跃人士

www.creaders.net | 2014-06-27 21:09:45  博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香港民间抗命北京对港搞假普选发起和平佔中行动如火如荼,百万市民投票支持行政长官提名应包含公民提名方式;惹来北京连番发炮强硬打压,不但罕有地发表香港问题白皮书变相推翻邓小平钦定的香港基本法,官方喉舌《人民日报》等空巢而出为白皮书粉饰护航;中联办、港澳办也一本正经发声明,无视百万港人投票表态,斥香港公投「违法」,大有踏平太平山、填平维多利亚港之势。

  博讯网获悉,在北京这波针对香港社会争取真普选和民主的打压行动背后,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厥功至伟,仗着自己是中央政府驻香港首席代表、中央政府香港问题最重要智库和政策执行者身份,在中南海狂贬香港,抹黑香港人对普选的理性要求,不断挑拨北京领导人的敏感神经,误导习近平,最终令中共国安委拍版对香港采取强硬手段。

  张晓明此举表面冠冕堂皇,实则包含祸心,目的是让习近平李克强在香港问题上投鼠忌器,不敢轻易动中联办人事,以保住自己的势力范围,同时挡住中纪委对中联办要进行的反贪行动,掩盖他自己和旧恩主、全国政协副主席廖晖在香港的贪腐行为,也掩盖他在香港包养内地情妇的丑行。一言以蔽之,张晓明在香港问题上是打着红旗反红旗的伪君子,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博讯网将从香港华润集团前董事长宋林案切入,告诉你张晓明是如何利用香港,达到他个人目的的。

  堪称海外最大国企的香港华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林,在内地媒体人多次实名举报之下——特别是新华社《经济参考报》首席记者王文志连续两次举报他涉嫌渎职贪污数十亿人民币和包养二奶后,2014年4月17日,中纪委公布他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被组织调查的消息。

  这是中纪委打虎反贪最新动作,也是习近平、王岐山拒绝容忍中央驻外机构成为中共「法外之地」的体现,对中共众多驻外机构造成强烈震撼,尤其是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即中联办)人心惶惶,由于张晓明主任与宋林的密切关系,特别是中联办跟华润集团一样,长期游离于中央政府监管之外,贪腐程度不亚于华润,宋林倒台不谛敲响了中联办的警钟!

  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力主北京对港强硬实包含祸心

  实际上,举报宋林的并非只有王文志。《山西晚报》前记者李建军去年还曾专门前往香港廉政公署和香港警方商业罪桉调查科递交举报材料指控宋林,但他们的举报石沉大海,相关部门一直没有回应,其原因,就是背后一直有人在保护,这个人就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

  张晓明为何力挺宋林

  博讯网获悉:张晓明2012年底上任中联办主任不久,就按照其主子廖晖(港澳办前主任、全国政协副主席)的指令,秘密拜访了一些「老朋友」,这些「老朋友」都是廖晖早年在香港的富豪关系网,张晓明一上任,就把这些关系网连接了起来,其中就包括宋林。

  知情者透露,宋林去年7月被记者公开举报后,立刻四出求助,除了找前中纪委书记贺国强的大儿子贺锦涛(博讯网上期曾揭露宋、贺的密切关系),也向张晓明求助。交易的结果,是宋林按照张晓明提供的三个海外银行帐户,将9600万美元存入;之后张晓明报经廖晖,出手保宋林。

  宋林自恃北京朝廷和香港中联办都有人撑腰,多次声明反驳记者举报,称举报中存在诸多揣测、臆断乃至恶意诽谤之辞,保留追究法律责任及追偿经济损失的权利。

  在香港,张晓明则利用职权,在海外大造舆论,称华润集团作为世界500强,「对维护香港社会的繁荣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华润在宋林领导之下「取得辉煌成就」。张晓明还以中联办名义,向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推荐,委任宋林出任廉政公署道德发展咨询委员会主席和特区政府经济发展委员会委员,并授予宋「香港太平绅士」,意图给宋林多涂上一些保护彩。

  据瞭解,张晓明还以中联办名义向中央为宋林和华润陈功,宣称如果查处宋林不但会影响华润在香港的作用,还会影响梁振英的威信,影响一国两制和香港的繁荣稳定,影响特区政府的公信力。

  因中联办张晓明力挺,中纪委对宋林桉的查处,延宕了9个月之久。

  宋林靠中联办张晓明游说一度避过被查

  中纪委海外打虎震撼驻外贪官

  因此,宋林落马,对中联办特别是张晓明,无疑是一场地震!

  这不仅拉开了中纪委对驻外机构打虎反腐的序幕,也敲响了中联办主任张晓明的丧钟。

  香港与论普遍认为,中共驻外机构的贪腐司空见惯,特别是中联办和其他驻港机构的贪污腐败,比中央各部委和内地某些省市更加严重,中央要在港澳反腐,必须把中联办和其他驻港机构列为重点。

  港澳回归之后,中央驻港澳机构已形成一个庞大的分赃利益集团,但问题表现在港澳,根子却在中央涉港澳官员。

  例如澳门政府开放赌业,发放赌牌过程中,有中央高层及涉港澳官员发挥极大影响力,他们的子女为美资公司穿针引线,瓜分利益。

  北京消息指,中央在港澳打虎,宋林只是开头炮,央企老总及那些有决策权、与港澳富豪们勾肩搭背的老虎们,已纳入中纪委视野,中央要考虑的,只是何时出手、以何种方式出手而已。

  向中南海报告煽风点火

  博讯网获悉,张晓明主导的中联办在向中南海上报的报告,是所有涉港构机部门中最左、最激进的之一。按照中联办的报告,香港已滑向港独的危险边缘,美国、英国等西方敌对势力利用香港颠覆中共的意图和动作日益明显,香港的佔中行动,实际就是美、英在背后鼓动支持、煽风点火的结果;如果不及时制止并扭转这种趋势,香港势沦陷走到大陆的对立面,成为国家的心腹大患。

  就是张晓明的中联办和其它涉港部门的谗言诽谤下,新成立的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对香港问题作出「强硬反应」的决定。消息透露,国务院新闻办的香港问题白皮书、《人民日报》在报眼连续两天的香港问题评论的出台,都有张晓明参与在内。

  张自恃法学硕士出身,长期浸淫在港澳部门,又位居正部级,其参予泡制的上述文章,被海内外法学家们斥为「狗屁不通」、逻辑溷乱,尤其是《人民日报》的评论文章,公然否认香港基本法对香港所具有的宪法地位,而不顾「基本法是香港的小宪法」是回归后中共对基本法的一贯提法。

  无怪乎香港有学者一针见血指,《人民日报》的两篇评论,岂止是颠覆了由邓小平亲自制定的基本法,还涉嫌故意挑起事端,引发争议,煽起香港社会对中央政府的质疑和不满,撕裂香港社会。其居心叵则,是可忍孰不可忍?!

  知情者透露,国务院香港白皮书出来后,港澳办、中联办分别发表声明,批香港即将举行的普选行政长官提名方桉公民投票「违法」、「没有法律依据」,港澳办是发文字声明,而中联办则是张晓明赤膊上阵,亲自露面发表声明,可见其热衷程度在他人之上。而张在讲话中也显示其毫无法律常识,甚至不知自己所在地方是一国两制的香港,把香港当内地,用内地的法律概念和术语生拉硬套,被香港法学界耻笑。

  消息指,外交家出身的港澳办主任王光亚对张晓明的做法一直有微言,港澳办与中联办都是中央政府的派出机构,大家都是正部级,传统上港澳办比中联办对香港问题更有发言权,但张晓明上台后,虽然自己就出身于港澳办,但却视港澳办为无物,涉香港问题经常不与港澳办协商,而是仗着前主子廖晖是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成员,直通天庭,令港澳办经常陷于被动。

  暗中调查香港活跃人士

  知情者透露,张晓明是鼓动中共实施对香港严厉手段的人之一,目的就是乱港,让中央无法收拾局面,顾不上反腐,顾不上换将。对港政策已经推翻了邓江胡的政策,完全要将香港内地化,除了对媒体打压,还要对香港活跃的民间人士(包括参与游行组织者、媒体上发表文章者)做调查,调查他们和内地的关系。

  知情者透露,张晓明除了贪腐严重,还从内地搞到情妇包养在香港。博讯网将在适当时揭露其丑闻。

  现年51岁的张晓明是江苏泰兴人,本科就读西南政法学院,研究生就读中国人民大学刑法专业,师从着名刑法泰斗高铭暄教授,也是香港基本法起草委员会委员、有基本法「大护法」之称的许崇德的弟子。研究生毕业后,张晓明被分配到港澳办工作。

  中共海外大总管廖晖

  1997年香港回归后,廖晖接掌港澳办,看上帅气的张晓明,把他调到身边任秘书,自此张晓明成为廖晖心腹,官至港澳办研究司长、综合司长,2004年41岁官居港澳办副主任,成为当时国务院副省部级官员中最年轻者。

  2012年12月中共十八大换届,在廖晖亲自安排下,张晓明接替彭清华,出任中联办第四任、也是最年轻的主任,时年49岁。

  在廖晖的大力提携下,张晓明不到50岁官居正部级,所以对廖晖感恩戴德,成为廖氏家族财富的靠山和输送者。

  知情者指,虽然廖晖现在并非港澳问题的主管,但张晓明回北京必要登门拜访请细「滙报」,当然,还要滙报海外那些富豪向老领导「进贡」的情况。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9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