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传姐姐被双规 令计划现身 “辟谣”

www.creaders.net | 2014-07-25 08:11:41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上月兄长令政策被双规,本月其姐夫运城市副市长王健康又传出被抓捕,疑似协助调查,而其姐令路线也传出被双规的消息,令计划终于再次现身“辟谣”。

  根据中央统战部网站今天(7月25日)傍晚发布的消息,今天,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到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调研,参观了“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展览,听取了藏研中心有关工作汇报。

  中共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统战部副部长斯塔、统战部秘书长、藏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游洛屏等人陪同令计划。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成立于1986年5月,是中共中央统战部直属的,以西藏和其它藏区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为研究对象的国家级研究机构。

  统战部网站将这条消息置于头条,其中转述了令计划对藏研中心的一些官样套话,如要求藏学中心“深入实际、潜心调研,开拓创新、多出成果”,本身并无多少信息量,更直接的目的似乎是回应外界对令身陷反腐调查的传闻。

  据《南华早报》几天前引述三个消息源报道称,令计划的姐夫山西运城原副市长王健康已被拘留超过10天,报道称,他可能是协助当局调查,或本身卷入贪腐而被拘留。该报道还引述其中一个消息来源指,王健康的妻子令路线,也同时被拘留。

  官方资料显示,王健康1955年10月生,山西沁源人。长期在运城交通系统工作,曾担任运城市交通局副局长、局长,2009年任运城市副市长,主管 农业、发展改革、物价、商务、外事等工作。

  王健康最后一次露面是6月26日,根据《运城日报》报道,当天他出席一项有关水务管理工程的会议。王建康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则告诉《南华早报》,王建康请假离开,并未提供其行踪的进一步消息。

  7月4日,运城市政府领导班子集中一整天时间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运城日报》报道,“市政府班子成员及党组成员王殿 民、常建忠等多人参加会议”,没有王健康的名字。

  就在上个月,中纪委宣布,令计划的兄长、原山西政协副主席令政策因为涉嫌贪腐而被捕。外界有传言称,涉央视财经频道贪腐案被调查的央视知名主持人芮成钢案件也和令计划家人有关。

  根据《南华早报》此前的报道,令计划出身山西,父亲令狐野是医生,1930年代末在延安加入中国共产党。令狐野是山西老乡薄一波的密友。其家族原姓令狐,有兄弟姐妹五人,分别名为方针、政策、路线(女)、计划、完成。

  令家老大令方针70年代早逝,令计划在五名兄弟姐妹中排行第四,因此,令政策是令计划事实上的长兄。

  令计划此次现身,固然让他已被抓捕的传言即刻终结,不过,如周永康在确定出事前在石油大学校庆,齐鲁石化的亮相,徐才厚在军委团拜会上的现身一般,并没有根本上了结这一传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8 明天,重要官宣?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