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地产大亨色诱万庆良 以绝色佳丽换跑马场

www.creaders.net | 2014-07-28 09:19:25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久前刚刚落马的中共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最近再被爆出香艳新料。

  据内幕人士透露,6月27日万庆良被宣布“双规”隔离审查后,其在广州地产界的得力助手广州市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局长李俊夫也被纪委“双规”。李被“双规”后毫无义气可言,立即出卖旧主,将万与其密谋出卖国土资源的行为和盘托出,更透露在与地产大亨交易过程中某些情节香艳无比。

  最近十几年来,广州市最为繁华的天河区的中心地带珠江新城的土地已经陆续出售殆尽,要想在此处获得可用于房地产开发的土地,难于上青天。然而,实力雄厚的各大房地产商却有自己的办法。其中一名以酷爱足球著称的地产商看准万庆良同样迷恋足球,因而采取从足球入手,步步诱惑的方法,将万庆良引入其榖中。首先,他投其所好地经常邀请万书记观赏精彩足球赛,在90分钟的即距离相处中,边看球边挑万感兴趣的话题聊天,百般迎合,渐成挚交。接着,他便“打蛇随棍上”地邀请万到其会所作客。

  大亨的会所当然不止一处,不过,最新的一所则是在珠江新城一幢新落成的摩天大楼里。该楼楼高数十层,下面是公司写字楼,上面有两层作为豪华会所。据到过会所的新闻界人士描述,其内部装修极为奢华,不仅设计讲考究,所用材料也都是国际上最新流行的新式豪装材料。有人曾将该会所与当年福建“走私大王”赖昌星的著名红楼相比,得出的结论是,赖昌星的红楼充其量只能算是“小土豪”,而此会所则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大土豪”。


  会所内部除豪华餐厅,典雅茶馆,高端按摩间,现代桑拿房,皇家卧室,科幻影视厅等常规享乐设施外,还有一个陈设华丽环境幽静的小型演出厅,不时由俊男美女表演,娱乐贵宾。据李俊夫写给纪委的检查材料交代,会所内的女性年纪从20岁到30岁不等,个别会稍大一些,她们个个样貌娇艳,身材绰约多姿,谈吐举止轻盈妙曼,气质高贵,加上衣着时髦,修身性感,薄如蝉翼,半露的乳沟和衣服里面高耸的胸部,若隐若现,只要是生理正常的男人,哪怕再有定力,也很难把持。他第一次跟万庆良到该会所,骤然遇见此等情景,自己心猿意马,实在难熬,但在市委书记面前又不敢造次,万般无奈之际只好找了个去打乒乓球的借口,逃到另外一个房间躲避起来。而万庆良则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泰然自若。自己只是后来去多了,才慢慢习惯起来。到这时,男人该做什么的,自己也就做什么了。


 

  李俊夫的交代还透露,这位地产大亨利用会所结交权势官员,很能迎合官员们的心思。他知道,今天的官员与以前的官员已经大不相同,今天的官员见多识广,什么甜头都尝过。对于女色,他们早已不新鲜,平日也不缺少女性。他们感兴趣的是一些具有特别身份的美女,这才是他们心里想要却轻易接触不到的稀缺“礼物”。所以,他对自己有所求的官员,常常会按照这些官员的偏好,设法物色一些身份特殊的美女,让官员们一遂所愿。像女演员、女运动员、女护士之类身份的美女已经不稀罕,比较特别的女性是艳压群芳的女军人、女警、女官员、女电视主持人、女博士、女教授、女记者、女医生等等。她们的一个共同特点是才色兼备,气质与智商超卓。这些女性平日清高无比,自视甚高,对普通官员不屑一顾,所以,很多官员尽管垂涎三尺,却总是可望不可即。大亨看准了这一点,常会主动找来相关官员心怡的女性,即使花费重金也在所不惜。结果,那些仕途畅顺风雅自居的官员在与这些优秀女性密会之后,往往就会被大亨的盛情所打动,久而久之也就成为挚友,进而言听计从了。万庆良在广东高官中属于年青力壮,精力充沛,早在揭阳任职时就颇多桃色绯闻,来到广州大都市后,更是花多眼乱,不过他一直是来者不拒,多多益善,所以,特别享受地产大亨的款待,上任不久就与大亨称兄道弟了。

  地产大亨对万尽力逢迎有何要求?免费午餐从来都是没有的。知情者向博迅透露,他对万的侍奉既然不惜工本,需索要求自然也不会微不足道。他做这么多事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希望获得更多的贵价地皮。其中最热衷的一块地皮是广州跑马场。对于这样一块地王,众目睽睽之下政府是很难批给他的,因此,地产大亨提出了一个建设足球场的理由,希望通过建设足球场,把地圈起来,然后在足球场之外的地皮上发展房地产。可是,这块地不仅价值珍贵,而且地处东部交通要道黄埔大道边缘,一旦建成足球场,势必会给交通造成极大混乱,随时可能导致全城大塞车。为此,广州市政府坚决不同意把地批给地处大亨,只同意划拨番禺火车南站附近的地段建设足球场。南站地块当然无法与跑马场相比,大亨坚决不同意,继续向万庆良施压。万早已被迷魂汤灌倒,见大亨不满,遂执意要满足大亨的欲望。在其坚持下,市长陈建华不得不作出让步,同意以建设足球场的理由,将跑马场地块划拨出去,随后,万又软硬兼施地说服市人大主任张桂芳服从自己的意见。大亨终偿所愿,高兴异常,自然又是以美女金钱回报万书记。

  拿到跑马场地块后,地处大亨仍不满足,继续把手伸向从化的青山绿水,要求政府在亚运会马术场附近批出土地3000亩。曾经担任从化市委书记的广州市长陈建华认为规划中该处为旅游胜地,不适宜发展房地产,不予批准。可是,早已被大亨收买同样是万庆良爱将的现任从化市委书记黄河洪却不买陈建华的帐。他向陈建华力陈这是万书记的意思,是万书记同意的。陈建华坚持书记也要服从规划要求,这是法律的严肃性问题。不料黄河洪居然敢顶陈,问陈是书记大还是市长大。陈答,自然是书记大,但书记大也要尊重人大通过的规划要求。陈答完后生怕万还会继续施压,第二天特地签发了一纸政府令,禁止县级市政府擅自划拨该地块,必须经广州政府批准才行。地处大亨目的没达到,心里非常恼火,在万庆良面前说了陈建华很多坏话。万也觉得陈太不给面子自己,之后一再在上级领导面前搬弄是非,极力损坏陈的声誉,企图迫使上级撤换陈的市长职位,以使自己可以为所欲为。如果不是6月底突然被中纪委审查,万的意图差一点就得逞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