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周永康荒淫无度 传包养29名情妇

www.creaders.net | 2014-07-29 07:40:23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汤灿(左)、贾迎春(中)及沉冰(右),传是周永康的情妇。(资料图片)

  周永康除了被揭意图发动政变夺权外,海外媒体还披露,周永康团伙至少涉及13宗命案,包括收受宁夏黑帮约2亿元人民币贿款后,操控释放一名用滚油杀人而被判死刑的黑帮头目;而且他还荒淫无度,未计一夜情关系者,其包养情妇至少达29人。

  海外媒体引述消息指,周永康团伙涉及命案至少有13宗。其中在2006年,宁夏一名黑帮大佬伙同一地产商进行房地产开发,绑架一名拒迁的40岁男子。因该男子坚拒签署搬迁协议,该黑帮大佬竟命人将打边炉用的热油一勺一勺淋在他头,将他监生烫死。事该黑帮大佬被捕判死刑,但其同伙透过被指是周家大管家的富商吴兵向周行贿二亿,最终成功免死。

  周永康还被指荒淫无度,专案组核实,其包养情妇至少达29人,其中不少来自中央电视台。有中共高官“公共情妇”之称、神秘失踪一年多的解放军女歌唱家汤灿,亦被指与周有染。海外博讯网曾报道,周被调查后,央视女主持人李小萌、叶迎春和沉冰亦一度被中纪委带走协助调查。

  周永康除了被指好色、荒淫无度外,还被指涉嫌制造车祸故意杀死前妻。境外媒体报道,周永康调任四川省委书记后看上一名央视女主播,为迎娶该女主播,他还指使他人制造车祸谋杀前妻。而涉事的两名司机数月在一三年底被捕,他们已供认当年受命谋杀,驾车撞死周永康的前妻。

  据境外媒体披露,周永康与前妻育有周滨、周寒两个儿子。一九九九年周从北京调任四川省委书记后,看上一名比他年轻廿八岁的中央电视台女主播贾晓烨,为迎娶该女主播,周不惜指使手下制造车祸,将前妻撞死,然后与该主播结婚。

  据报,车祸具体执行者是两名武警,两人事后分别被判监十五至廿年,但仅坐三至四年牢即出狱,旋即被安排到石油系统加官进爵。一三年底,两人再度被捕受查,他们已供认当年是受命谋杀,驾车撞死周永康的前妻。

  消息又指,周永康的二儿子周寒亦坚信父亲是杀死母亲的幕后黑手,多年来与周断绝关系,在四川成都经营书店维生。周曾登门求见,周寒亦拒绝开门,称不想见到“畜生父亲”;他亦唯一一个没有涉及周案的周的近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9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