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周永康前妻车祸被杀 小三贾晓烨嫌疑最大?

www.creaders.net | 2014-08-08 19:29:36  刘逸明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叶迎春、沈冰、贾晓烨

  多个消息渠道显示,中央电视台女主播叶迎春、前女主播沈冰均因为卷入周永康案正接受相关部门的调查。加上已经被调查的周永康的妻子贾晓烨,迄今为止,卷入周案的央视女主播已经有三位之多。

  对于三大女主播卷入周案的报道,语焉不详,并未明说她们以何种方式卷入周案。贾晓烨作为由小三上位的周妻,她卷入周案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因为在很多事情上,她想不帮周打点都不行。再说,周官至政治局常委,谁会想到这尊政治巨石会在退休之年轰然倒下呢?

  从媒体对周永康的兄弟、侄子在去年12月份就已经被相关部门控制的情况看,周永康夫妇在那个时候应该已经失去了行动自由,至少不能公开地大范围活动。常言道,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可是,因为周案太大,贾晓烨即使不是真心诚意地嫁给周,只要她参与了周的违纪和违法活动,也插翅难飞。

  从周永康家族一个个扪心大发财的情况看,一人得道鸡犬飞升在他这样的大人物身上表现得尤为明显。当然,因为都是一根绳子上的蚂蚱,所以,既会一荣俱荣,也会一损俱损。贾晓烨或许会为自己的选择懊悔,可是,早知如此何必当初?自己不是不可以通过在央视当主播活得精彩,可偏要攀周永康这根高枝,说明她爱慕虚荣,如今受牵连可谓咎由自取。

  坊间有传言称周永康的前妻王淑华是被人以车祸的形式谋杀的,从贾晓烨的成功上位看,如果传言属实,那么,她有最大的作案嫌疑。她遭调查,倘若证实该命案与她有关,那真是十恶不赦。

  如果说贾晓烨卷入周案有些身不由己的话,那叶迎春和沈冰的卷入就让人难以理解了。从叶迎春和沈冰的简介看,两人在央视时都称得上是当红主播。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节目的确主持得不赖,观众对其评价不俗。以她们的身份和才华,要想嫁个有头有脸的人物真不是件难事。

  然而,奇怪的是,叶迎春和沈冰却也卷入了周案。叶迎春是在央视主播的任上突然消失的,在今年年初,就有传言称她和沈冰被相关部门带走调查,她一直未能出面辟谣,很多人便猜测她出事大概是一定的。如今,媒体的报道证实了这一传言,看来,有时候,传言还真的是遥遥领先的预言。

  有海外媒体报道说叶迎春是在和周“大老虎”车震的时候被带走的,虽然没有权威媒体证实,但一般人还是宁可信其有。虽然只知道沈冰也卷入周案,但是,没有关于她和周有染的消息问世。不过,沈冰能跨部门调入周主政期的中央政法委担任要职,绝对不是她的能力所能解释的,最大可能,还是通过“献身”上位。

  不难推测,叶迎春、沈冰十有八九都跟周永康有肉体上的亲密接触。她们卷入周案,估计最开始都是因为出卖肉体。而在出卖肉体的同时,又通过帮周做事,得到实质上的好处。贾晓烨一开始显然也是向周出卖肉体,但是,自从由小三转正之后,一切都名正言顺了。

  显然,在三位卷入周永康案的央视女主播当中,叶迎春、沈冰的形象比起贾晓烨更为不堪,用中国人常常爱说的一个字形容,就是“贱”。央视是中国最权威的媒体之一,平时肩负着舆论监督与政治宣传的重要使命,这样的媒体竟然出现多位女主播傍高官,卷入高官违纪案件的丑闻,实在是太讽刺了。

  知足者常乐,女主播们要有一颗平常心,虽然傍上高官风光无限,但一旦高官落马,也足以让自己身败名裂,甚至坐穿牢底,其她女主播当以此为鉴。此时此刻,重温那则塞翁失马的寓言故事,会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3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5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6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7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10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