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已被带走? 曾庆红侄女缺席公司业绩会

www.creaders.net | 2014-08-15 15:37:07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8月5日,网络热传曾宝宝的疑似照片

  中共原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落马后,中共江派的第二号人物曾庆红被外媒锁定为习近平阵营下一个打虎目标,日前传遭秘密关押。其弟曾庆淮处境也相当不妙。台湾的《苹果日报》更在7月17日发出曾庆淮已经被抓的消息。花样年(1777)创始人兼执行董事,曾庆红侄女、曾庆淮的女儿曾宝宝,一度被传带走协助调查。昨日花样年中期业绩会,曾宝宝没有现身。

  敏感时刻,曾庆红家族掌控的企业、被指卷入周永康案件的花样年(1777)业绩会,媒体普遍关注创始人兼执行董事曾宝宝的去向。

  业绩会召开前,有公关已经向传媒表示曾宝宝不会出席当天的业绩会。管理层亦在会上没有提及曾宝宝,但在业绩报告上,两处着墨披露曾宝宝的行踪。包括第二段指8月13日花样年召开董事会,并列明公司创始人曾宝宝等出席,而最后一段又指7月21日曾宝宝出席成都一个美术馆开馆仪式,似要为港媒传7月前曾宝宝被带走调查避谣。

  花样年主席:她在香港

  业绩会只回答大约三、四个记者提问就草草收场,令其他欲发问的记者大失所望。其后花样年行政总裁潘军亦急步离开业绩会。对于本报记者追问曾宝宝去向,他就简短回答她在香港,被问到花样年卷入周永康事件,潘军就回应称:“如果有事,我还能在这里吗?”他更强调,花样年作为一家社会企业“绝对不会做犯法的事情”。

  他声称曾宝宝在香港,又说她不出席记者会亦是她个人决定。对于曾宝宝为何不露面以回应外面的传闻,潘军说:“不需要”,但被追问是否代表曾宝宝的意思,又说不知道。

  房地产业务受损纯利倒退六成八

  另外,花样年集团中期纯利倒退六成八,赚一亿零一百万元人民币,不派中期息,又其剔除汇兑损益及投资物业重估收益后,核心利润跌一成九。集团期内营业额升百分之六,有29亿元人民币。

  对于今年上半年销售额放缓,潘军表示,大陆房地产已进入调整期,董事会昨已决定将全年销售目标下调至100亿元,又强调花样年会转型,不再是一家单纯的房地产企业,未来会转为综合服务为主的企业,会采取学习“万科小股操盘”、“拿地伙拍地产基金”、“与其他开发商合作”的模式以来降低成本。

  被问到限购令逐步在各城市放宽或取消,潘军指房地产应该由市场手段去解决,回归到市场进行调节,有助营造有利环境给开发商。

  另外,谈到海外发展计划,潘军称,现在中国高端住宅人群正在向海外渗透,公司在新加坡的物业项目进展良好,也正进行纽约第五大道373酒店的收购,未来不排除会有更多相应的海外投资。

  曾宝宝靠花样年晋升胡润女富豪榜

  周永康7月30日被当局公布立案审查后次日,大陆媒体报导披露,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侄女曾宝宝,与周家生意往来密切。8月5日,网络热传曾宝宝的疑似照片。

  据公开资料显示,花样年与吴兵的中旭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拥有花样年的成都子公司。花样年拥58.8%、中旭拥10%,另有一邱姓女子掌31.2%股份,其身份不明,但名字与吴兵妻子相同。吴兵与曾宝宝父亲曾庆淮关系密切,中旭曾多次资助或协办曾庆淮筹办的大型文艺活动。

  曾宝宝和香港多个红色富豪关系密切,包括玩具大王蔡志明曾经送给曾宝宝价值高达20万的古董名表。而花样年2009年上市推介会,英皇集团大股东杨受成、“玩具大王”蔡志明、中渝置地主席张松桥等一众富豪都有出席站台。

  花样年在香港上市后,资产规模超过300亿人民币,据媒体报道称,随着花样年的上市,作为花样年大股东的曾宝宝当年身家达到约70.8亿港元,足以跻身胡润大陆女富豪榜前20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6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7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8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9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10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曾华
4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5 曾华
6 曾华
7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