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江西省发改委主任被中纪委带走

www.creaders.net | 2014-08-29 07:09:01  财经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8月27日下午晚些时候,江西省发改委主任李安泽被中央纪委工作人员带走。

  知情人士介绍,当时,李安泽被江西省纪委负责人电话叫去汇报工作,在省纪委办公室内被中央纪委工作人员带走。其是遭受调查,还是协助调查,目前尚不确定。

  在被带走的当天上午,在南昌召开的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昌九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李安泽还向省领导作了推进昌九一体化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江西省发改委网站对涉及李安泽的新闻已做了删除和改动。该网站显示,在李安泽被带走的前两天,8月25日上午,李安泽到上饶进行调研考察;8月26日,李安泽陪同江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周泽民在省公车改革办调研。但在8月29日中午之后,前一条新闻被删除,后者以及与有关其的近一周的新闻中,李安泽之名在内文中被删除。

  另据人民网江西频道8月27日报道,李安泽原定于8月28日上午9时做客人民网江西演播室,围绕“抓住机遇,精准发力,走出江西发展升级的新路子”这一主题,就抢占发展升级制高点、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等话题进行在线访谈。但当天上午,李安泽并未出现在演播室,该报道的网页则至今不能正常打开。

  8月29日下午,《财经》杂志记者致电江西省发改委多个处室,工作人员均称对此“不知道”。李安泽本人的电话一部关机,一部无人接听。

  目前,江西省发改委已经确定由一位副主任主持全面工作。8月29日,江西省发改委召开学习报告会,由副主任叶柏青主持。

  在李安泽被带走的前一天,江西省纪委披露,新余市房产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云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今年54岁的李安泽是江西瑞金人,曾任江西省地方税务局局长、党组副书记,2008年后历任新余市长、市委书记,2013年任现职。

  《财经》今年6月在《于姐插手的土地生意》一文中报道,李安泽在任新余市市委书记时,曾被新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华举报。周建华称其与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之妻于丽芳一起插手新余高专老校区土地拍卖项目,涉嫌致使国有资产损失约10亿元。

  李安泽简历

  李安泽,江西瑞金人,1960年8月出生,1975年8月参加工作,197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博士,政工师,注册会计师。

  李安泽从瑞金县(现瑞金市)壬田公社(壬田镇)知青队长、团委副书记做起,直至2007年做到江西省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

  2007年―2008年,任江西省地方税务局局长、党组副书记;

  2008年―2008年,任中共新余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副市长、代市长;

  2008年―2009年,任中共新余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市长;

  2009年―2010年,主持中共新余市委全面工作;

  2010年―2013年,中共新余市委书记;

  2013年至今,江西省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

  李安泽还是中共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中共十八大代表;十二届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