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做周永康情妇 叶迎春沈冰或将遭审判

www.creaders.net | 2014-09-22 08:13:27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月16日至18日,中共政法委书记、政治局委员孟建柱到访吉林省,官方称是“对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调研”。港媒披露,中共央视系列案件将在吉林开审,但不知是否与孟建柱此次前往吉林有关。

  分析指,届时,央视被调查的知名主持人叶迎春沈冰案或将在吉林被审理。

  孟建柱调研吉林或为央视窝案开审做准备

  9月19日,《吉林日报》报导,9月16日至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来到吉林省,对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调研。

  孟建柱称,要 “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等。

  港媒《明报》9月20日援引消息称,涉及“大老虎”周永康的一些外围案件即将陆续开审,其中中共央视的系列案件已选定在吉林省开审,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日前到吉林考察,未知是否与此有关。

  海外的分析指,届时,央视被调查的李东生等人,以及知名主持人叶迎春沈冰案等或将在吉林被审理。

  近期,江派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被调往山西。习近平的亲信、原吉林省长巴音朝鲁接任吉林省委书记职务。吉林省长职务则由与王岐山和俞正声有工作交集的蒋超良担任。

  传叶迎春沈冰被抓 与贾晓烨“共侍一夫”

  8月7日,被称为中共第二央视的香港《凤凰网》发表独家报导称,从权威渠道了解到的消息,央视主播叶迎春和前主播沈冰卷入周永康案,目前正接受调查。

  8月8日,大陆《一财网》、《中国网》等对此消息也进行了报导。

  8月9日,港媒《东方日报》报导称,央视女主播叶迎春和前主播沈冰曾是周妻贾晓烨同事,关系可谓相当混乱,甚至引发三人“共侍一夫”的揣测。惟官方暂未证实相关讯息。

  今年3月初,央视美女主播沈冰、叶迎春成为周永康情妇的细节被曝光。

  今年38岁的沈冰,2001年进入央视,主持《对话》、《经济半小时》、《新闻会客厅》等节目。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淡出央视。

  据欧美同学会官方网站2012年1月公布的一份简历显示,沈冰自2009年2月起,担任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当时周永康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

  叶迎春本人的微博自去年9月13日起再未更新。而叶在央视也久未露面,并未通过任何渠道澄清过传闻。

  李东生落马后 央视出现窝案

  自央视原副台长李东生及前江派政治局常委、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落马后,央视员工频频被抓。

  据报导,至少百名央视人被约谈,包括台长,副台长在内的高层。另外,央视全台各个频道被调查,上至总监、副总监,下至制片人、主持人、编导。央视女主播更是人人自危,恐被贴上标签。

  自5月31日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吉林检方带走后,目前已有近20人被调查,逾百人被约谈。

  9月7日,港媒《苹果日报》报导称,央视台长胡占凡,因涉贪腐将被调职,然后将继续接受调查。

  现年61岁的胡占凡,曾在中共中央广播电台新闻中心当记者,期间得到了江派大员刘云山和李长春的赏识和信任。胡先后当过中央广播电台副台长、广电总局副局长、《光明日报》总编辑,直至央视一把手,是中共江派在宣传系统中的重要人物之一。

  随着习江斗不断加剧,作为江派前台人物、主管中共宣传的刘云山不断被当局“敲打”;其把控的央视持续“地震”,被调查的人越来越多,央视内部早已人心慌乱。据港媒报导,对央视反腐调查仍未结束,还在向更高层蔓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曾华
10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