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21世纪总裁被抓后 妻子微笑站立门前

www.creaders.net | 2014-09-26 11:36:06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月26日下午4时,二十一世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沈颢的妻子江华,在广州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站立逾1小时,呼吁已失去人身自由的沈颢得到警方公正对待。

  她介绍,沈颢一直认为,他应该对21世纪报系所有员工负责;他希望21世纪报系可以好好的活下去。

  整个过程,江华态度平和,尽力用微笑面对人群,安抚21世纪报系员工,并感谢员工对沈颢和她的鼓励。

  网易新媒体:沈颢被警方带走前,有跟你交代什么吗?

  江华:没有,我一直相信他是清白的,他也相信自己。昨天他出门的时候,还说要让所有人看到,他是振作的,21世纪报系是振作的。

  (沈颢被带走)很突然,现在什么也打听不到。我希望南方报社领导更积极地帮助21世纪被带走的员工及其家属。那么多人(注:约20人)被带走,他们是怎么过的,什么都不知道。我希望21世纪报系的员工,能够发出自己的声音。

  网易新媒体:现在有什么担心吗?

  江华:我没什么担心的。只能说,我相信他,这么多年我一直相信他的为人。沈颢相信清者自清,这是他一直坚持的。作为21世纪报系领导,这么大一个集团,或许他有管理过失,但是我绝对相信他的人品;也绝对相信他内心一直坚持的新闻理想。

  网易新媒体:有人质疑沈颢既然被警方带走,或多或少存在经济问题,你怎么看?

  江华:在这个事情(21世纪网涉新闻敲诈案发)后,我非常非常严肃地问沈颢,我们家有没经济问题。沈颢非常清晰地跟我说,我们家所有收入都是合法收入,没有任何的经济问题。

  网易新媒体:沈颢前段在内部公开信中称,“相信司法公正、特别是程序公正的力量。”你怎么看?

  江华:我相信所有人依然是相信的。但是现在他们做的,让人无语。带走沈颢,我未得到警方任何通知,也未从南方报社得到任何通知。抓人时,警方也没有出示拘捕令。此前21世纪10余名涉案员工,从9月3号到现在,只有一人得到律师会见。

  网易新媒体:下一步有什么打算吗?

  江华:先请律师,可能也没什么用。我们希望国内有勇气的律师,能够帮助我们。

  网易新媒体:看你微博,说沈颢前段有一晚回家哭了?

  江华:这么多年,沈颢从来没有哭过。9月10号、11号左右,他回来也是很晚,半夜。他很安静的跟我说,他哭了。对被抓的同事,他真是非常非常痛心。那些天他不断被公安盘问,我记得那天是星期天,公安坐到他的办公室里,不停地盘问。

  网易新媒体:最近沈颢有跟你聊过报社发生的事吗?

  江华:沈颢是一个非常沉默的人,大家都知道。这么多年来,他在外面无论承受多大的压力,回到家里也不会说的。这段时间他也没跟我说什么,因为怕我担心。有时候我也不敢问他,因为他会更担心。这段时间,他每天都是半夜回家,还要安抚被抓员工的家属,他一直在撑着。他觉得应该对21世纪报系所有员工负责任,他希望21世纪报系可以好好的活下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