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刘晓庆与毛泽东情人合影 挤兑江泽民

www.creaders.net | 2014-09-27 21:45:44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华网论坛等大陆众多网站已多次刊发刘晓庆与张玉凤的罕见合影。(网络图片)

  9月27日,大陆著名影星刘晓庆与毛泽东机要秘书兼情人张玉凤在1993年的合影再被曝光。刘晓庆曾从风光的中国影后、亿万富婆沦为阶下囚,一夜白了头,一直以来是个热门话题。回忆监狱生活,刘晓庆曾说过“有一天我死了一定是他杀!”

  新华网论坛等大陆众多网站已多次刊发刘晓庆与张玉凤的罕见合影。刘晓庆当年因得罪江泽民遭其报复被投入监狱的经历,再次被引起网络转发。

  新华网论坛文章说,张玉凤是毛泽东的生活秘书,在毛1976年9月9日病死之后,张玉凤离开中南海,先是被安排在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工作,后来,在她自己的要求下,又调到铁道部,做一名普通干部。直到她从铁道部老干部局退休。

  新华网论坛并曝光身着泳装的张玉凤陪同毛泽东最后一次游长江的照片。

  1966年7月,身着泳装的张玉凤陪同毛泽东最后一次游长江。(网络图片)

  然而,当年红透全国的影星刘晓庆与毛泽东情人合影,也没能阻止江泽民对其下手。

  刘晓庆曾挤兑江泽民

  多方媒体曾报导,1989年“六四”后,江泽民刚上台,到邓小平家对孩子都点头哈腰。当时中国最红电影明星刘晓庆是邓小平家的贵客。江泽民对其晚一辈的刘晓庆一口一个“晓庆妹妹”。刘晓庆不吃这一套,绝不和江平了辈儿,刘晓庆硬用“江叔叔”把“晓庆妹妹”给巧妙地顶了回去。江碰一鼻子灰。

  有太子党说,想当年刘晓庆挤兑起江泽民,端着架式、拿腔拿调儿……刘晓庆还讥讽江:“您还拿枪啊,您应该闪远点儿,您别走了火把自己的大肚囊子给崩了!”引一片哄笑,江泽民当时只有傻笑的份,但得势后,狠狠报复了刘晓庆。

  刘晓庆被江泽民陷害入狱

  1993年国税局开始查刘晓庆的账,到了掘地三尺的地步也没查出毛病。贴身跟踪她的人问:“你到底得罪了哪个大人?”刘晓庆公司的王建中是江泽民的人马,目的明确坚决要置刘晓庆于死地。因为此案,刘晓庆赔付了8,000多万人民币。

  新华网博客和论坛栏目曾转载《刘晓庆狱中一夜白头内情》的文章称,刘晓庆从风光的中国影后、亿万富婆沦为阶下囚,巨大的落差让最初入狱的刘晓庆精神几近“崩溃”,狱中一夜白头。

  刘晓庆毫不避讳谈她待过监狱,但绝口不提狱中的苦。不过,知情人士获悉她进监狱后曾几度放声大哭。过去从不认为“有什么困难是不能克服”的她,进了秦城监狱才知道什么是无能为力。

  2004年,刘晓庆复出,再度活跃舞台与荧屏。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共喉舌大力报导刘晓庆影视娱乐、风光再婚等新闻,并翻炒刘晓庆秦城监狱的生活,暗示刘晓庆被江陷害内幕,成为江泽民失势风向标之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