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首富之子被警察带走 自嘲“我太幼稚”

www.creaders.net | 2014-09-29 22:33:50  新浪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9月27日上午,上海黄埔警方通报,凌晨2时许,黄浦分局民警在临检时,拦下一辆黑色宾利轿车,并要求车主打开后备箱,期间车辆所有人王某不配合警方现场调查,被依法带所核查。到所后,王某承认态度不好并主动说明了后备箱物品来源及用途,警方在排除其违法嫌疑后,将其教育放行。

  两日后,王思聪就此事发表微博,全文:临检时我全程配合的调查,要看身份证给看身份证,要看后备箱里的盒子(箭具)我也毫无犹豫打开了。当我提起箭具非管制物品的时候蜀黍就不高兴了,一脸你是警察还是我是警察的样子,随后被带走。我发微博是因为我不开心了(从小被惯坏,太矫情,觉得又没犯法凭什么抓人)我心里想着为何守法公民要为法盲执法者买单?如果连最基层的人都可以滥用手中权利那还是为人民服务吗?被带到警局后有个警官跟我聊了会儿,我发现其实警察蜀黍也不容易,凌晨三点多熬夜在那临检不也是在为了治安吗。或许有一两个来大姨夫了但是我这么发微博也太幼稚了太傻X了。

  连开宾利的都查?查的就是豪车。自2007年开始,刑警、交警、特警、武警等各警种,开始频繁出现在上海各大路口,卡口临检,当时的上海市公安局刑侦总队队长郭建新介绍,这样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打击盗窃机动车犯罪。而工作的形式,主要就是在路上有选择地筛查豪车,“尤其是驾驶者着装和所开车辆不匹配”的情况。通俗点理解,如果警察从远远看去,觉得驾驶者像个屌丝,举止猥琐、异常,所开车辆又是豪车,那么就会拦下来看个究竟。拦下来后,比对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三证。

  除了查证,小轿车的后备厢等部位,也是例行检查的部分。“根据民警的职业敏感和办案经验,有时会有自己的重点怀疑对象,就要检查其随身物品,尤其是后备箱。”所以,开着数百万豪车的王思聪,不仅被拦下临检,还被要求打车后备箱。

  弓箭事件过后,王思聪又多了一个“绿箭侠”的外号,他本人对此欣然受之,还将头像换成了网友为他制作的形象图,这样一位平易近人的“富二代”,又怎能不火。

  2011年4月,因在微博上炮轰俏江南董事长张兰造谣,称父亲根本不认识张兰,不可能让自家名下的酒店免费赞助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引起热议。2014年9月12日,王思聪以侵犯名誉权为由,起诉网易搜狐,否认斥资千万拉票。而最近,他的女友又被媒体曝光。

  据悉,王思聪现在的女友年仅20岁,还没有读完书,已交往近两年。但王思聪是个坚定的不婚主义者:因为从小到大看在眼里的各路爱情故事,让他自己琢磨出另一套理论,用来支撑自己不结婚的态度。





  王颖,瑞丽女孩比赛亚军,上过《天天向上》,还客串过《非诚勿扰2》。

  网友@江南忆:王思聪的品位还行啊!老婆很美!赞一个!

  不过,王思聪本人并没承认女友的“合法身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哈佛女生抗议中共大使 强硬拖拽者身分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6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7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