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张澜澜情史曝光:喜欢简单而甜蜜的爱

www.creaders.net | 2014-10-16 07:17:02  经济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军中第一美女」张澜澜嫁给习近平的弟弟习远平,她的神秘面纱揭开,过去的演艺生涯甚至情史,也渐渐被挖掘出来。

  据报道,2005年和2008年是张澜澜人生和事业的重要节点。在过往多篇文娱报道中,张澜澜似乎一直都是「新人」、「新面孔」。《都市快报》2005年8月有一篇关于《江山风雨情》的报道,文中称张澜澜为「名不见经传的新人」,但这位新人却击败诸多当女红星如宁静、林心如、许晴等,入选饰演女主角陈圆圆。而这一年,张澜澜开始与习远平拍拖。

  击败林心如许晴 成为女主角

  2008年,张澜澜成为央视春晚的新人。据《东方早报》报道,张澜澜当时开始涉足歌坛,但还未发行过一张专辑,却从央视电视剧群英会、中韩歌会、央视中秋晚会、元旦晚会唱到春晚;且在春晚拥有超过2分钟的独唱权,也是当年唯一拥有独唱权的内地歌手。这一年的央视春晚后,张澜澜便消失于公众视野,嫁给习远平。

  而2008年4月17日,《南国都市报》在第30版以《「安康公主」张澜澜喜欢简单而甜蜜的爱为标题》,整版转载《伴侣》杂志的一篇报道,当中披露了张澜澜的旧情史。

  张澜澜当时说,高考时,她选择报考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等艺术院校。然而,虽然她幸运地通过了三试,但北电、中戏最终却没有录取她。随后,她又报考了北京师范大学并被录取。让张澜澜意外的是,这次考试竟成为她事业与爱情的转折点,因为,她在北师大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陈丹。

  前男友任职央视 05年圣诞分手

  两人成为情侣。后来,作为央视普通职员的陈丹和已有了一些知名度的张澜澜差距愈来愈大,两人开始频繁吵架。这时张澜澜就想分开一段时间吧,这样或许对双方都好,谁知道这一份开就成了永远。

  2005年圣诞节那天,陈丹在单位加班,白天张澜澜租好房子,晚上收拾了一下东西,给陈丹打了个招呼,她就提着两个箱子走了。

  然而,在2006年拍摄《贞观长歌》时,张澜澜演的角色很遏抑,七成都是哭戏,却没有用一滴眼药水。报道指,演哭戏的时候,只要张澜澜一想到陈丹,想到他曾经对自己的好、对自己的呵护,眼泪就会不由自主地流出来。这些细节,让人看到了这个嫁入红色家族的「东方梦露」的另一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