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董文华当年被抓内幕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14-10-17 20:56:13  搜狐社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董文华昆明被抓内幕  至诚大兵

  以下,是大兵了解的董文华昆明被抓的情况。

  那是赖昌星“远华”走私披露后,董文华的红楼之事也在坊间“暴露”了,但是她仍然在四处演出。

  就在我们通过云南电视和报纸上看到董文华在昆明歌唱《春天的故事》的新闻的次日,大兵所在的部队机构上午召开了例行的办公会议,可在例行会议上,在另一位领导询问某人为什么没有参加会议时,主持会议的将军突然说漏了嘴,“某某某昨夜执行抓逮董文华的任务,这会在机场送她上飞机呢……”

  将军一句话,使得在场的战友全都目瞪口呆――真的么?我们军人心中高雅圣洁的董文华,难道真的像传言中所说的那样,为了几个区区之钱而躺倒在毫无文化底蕴的走私贩子赖昌星面前么?

  询问某人未到会原因的那位领导也表示惊讶,认真地对将军说:“吔,老X,不要随便开玩笑啊。”

  将军随即再讲道:“怎么会随便开玩笑啊,昨晚上总政治部领导亲自给我打电话授予的任务,等董文华演出完毕,歌一唱完,某某某在演出的后台靠近董文华:‘我是云南省军区某某某,我奉总政命令对你实行控制。请你不要声张,悄悄跟我走。’没想到董文华高度服从命令,乖乖乖乖地跟着走了……再告诉你们一个细节吧,某某某抓了董文华,她还没有卸装,还在某某某的宿舍洗的澡……”

  将军一看大家傻瓜了似的,马上意识到说漏嘴了,他立即补充道:“这是秘密啊,我说漏嘴了,大家无论如何不能传出去。哪个要传出去了,我要重重处分哪个。”

  传言证实了,而且是从这样高层的将军口中证实,我们心里都在嘀咕着,100万对她来说算什么啊,难道就没有比金钱更高贵的东西么?精神追求真的在金钱面前如此苍白无力么?

  会议后,我们都盼望着昨夜执行抓逮董文华任务的某某某战友回来,想通过他的嘴了解一点内幕。

  好不容易见到某某某时,大兵首先祝贺:“老X,你牛B啊,艳福不浅,亲自搞了大腕娱姐、天下一号董文华啊……”

  某某某听了大惊,“大哥,这事不能乱说啊,执行任务,是要保密的哟。”

  接下来,无论大兵如何好奇,如何挤压,某某某老兄始终不愿意再透露一点抓逮董文华的细节……

  赖昌星“远华”走私案,早已为人们淡出视野,可是董文华当年昆明“落网”内幕,兴许能让那些喜欢“星闻”的“追星族”感兴趣。我就实事求是地写出她当年在昆明,由我一个战友抓逮押送登机的情况。只写知道的了,不知道的不能编造。

  在此,要对董文华大腕说一声对不起了。通过此事,我觉得目前活跃在娱乐界的大腕们,要牢记董文华的教训:人怎么能完全看钱呢?钱算什么玩意啊,为了钱太不值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