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红二代爆料:军中还有比徐才厚更大的老虎

www.creaders.net | 2014-10-20 10:10:3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前夕,“红二代”张木生在演讲时爆料,军队腐败不只是徐才厚、谷俊山,其严重程度比预想的厉害得多。张木生说,谷俊山涉案三百多亿,尽量压下来到了他自己身上,现在还有八亿六。徐才厚一个人就十几亿,而且还有比他厉害的,不仅仅是买官卖官,还敢动用军费。

  张木生退休前任中国税务杂志社社长,其父曾任已故中共领导人周恩来、董必武的秘书。张木生在1968年写过一篇文章作为手抄本在知青当中传播,当时就提出了三农问题,20世纪80年代担任中共中央书记处农村政策研究室研究员。后赴西藏自治区林芝地区任专员;1996年任中国税务杂志社社长。2011年,张木生出版了《改造我们的文化历史观》一书,主张“重新回到新民主主义革命”,在思想界有较大影响。

  日前,他谈到中国当前的反腐时表示,目前的反腐虽成果卓著但力度上还不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并且还都停留在“治表”层面。他表示,中央这一系列的部署最大的目的,实际上就是要重建共产党的合法性,找到执政的群众基础。

  他说,有人提出来:过去是“入局(政治局)不死,入常(常委)不罪”,现在已经突破了。周永康的家族和他的六个秘书这种系列的腐败,最后一直通向最底层的黑社会。军队不只是徐才厚、谷俊山,其严重程度比我们预想的厉害得多。我们要走出这种反腐——更腐——再反——再腐,走出这么一种周期率,能够有什么办法?这些国之巨毒,这种腐败太吓人了。谷俊山涉案三百多亿,尽量压下来到了他自己身上,现在还有八亿六。徐才厚一个人就十几亿,而且还有比他厉害的,不仅仅是买官卖官,还敢动用军费。

  谷俊山曾任总后基建营房部办公室主任、营房土地管理局局长、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副部长,2007年6月任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部长、全军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全军房改办公室主任等职。2009年12月任总后勤部副部长。2003年7月晋升为少将军衔。2011年晋升为中将军衔。他的落马,在当时被认为将成为习近平祭军旗的第一人。在其落马后,各方对其骄奢淫逸的报道颇多。有报道称,官方在谷俊山老家清查时,查出其地下室藏有大量军用专供茅台,有一艘寓意“一帆风顺”的大金船、一个寓意“金玉满盆”的金脸盆,以及一尊纯金毛泽东像。其涉嫌贪污的物品用了4辆卡车才装完。

  对于谷俊山的落马,海内外普遍认为是中共元老刘少奇之子刘源在军中力推的“成果”。多维新闻此前爆料称,谷俊山涉及贪腐并非一日之寒,他在军队后勤部门的经营可谓时间颇久,关系网络密集。而作为军中管钱、管物、负责采购等的部门,腐败的滋生正如刘源讲话中所说的“非常严重”、“随处可见”、“触手可及”。刘源任总后政委后开始狠抓贪腐,在掌握了大量谷俊山涉贪证据后,刘源联名时总后部长廖锡龙在2012年2月初将相关情况上报军委纪检部门。值得注意的是,张木生与刘源交好,刘源曾为张木生《改造我们的文化历史观》一书作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