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杜汶泽们:吃我们的饭,还砸我们的锅

www.creaders.net | 2014-10-23 09:53:49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黄秋生、张敬轩等合唱“占中”歌曲

  香港“占中”已经26天,连日来,少数香港艺人力挺“占中”再次引爆网络。有内地发起投票活动抵制挺、谴责“占中”艺人,22日晚,新华网发表评论员文章,引用网友的话:“杜汶泽”们,休想吃着我们的饭,砸着我们的锅。

  以下为文章全文:

  这是一条满满正能量、让亲者快仇者痛的微博:短短一天时间,内地近10万网民投票抵制挺“占中”的香港艺人,要求在内地禁演、禁播、网上除名。

  目前,这条微博还在持续升温,参与投票者依然在继续。香港“占中”持续以来,杜汶泽、黄秋生和何韵诗等艺人罔顾“占中”对香港社会的损害,唱挺“占中”歌,说挺“占中”话,公然支持“占中”。他们的这些行为引起众怒。香港民众不答应,内地民众不答应,所有有血性的网友不答应。

  网民用“网上投票抵制无良艺人”的方式进行还击,这不仅是正义的伸张,更是一种爱国的具体表现。“占中”行动扰乱了香港市民生活,损害香港经济发展,破坏香港良好形象。任何一位有正义感、有血性、深爱自己国家的人,对他们的行为,一定不会等闲视之,只要稍微有点是非判断能力的人就会明白。

  “杜汶泽”们,你们是否想过,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从1997年香港回归,近20年来,你们几位几乎都是靠内地的市场和粉丝在养着你们,你们身上还留着中国人的血液,现在别说涌泉相报了,你们违背“一国两制”的原则、漠视基本法,“一边赚着大把钞票,一边回头骂娘”,对得起生你养你的国家?谁能容忍你们的行径?

  醒醒吧,“杜汶泽”们,看看成龙等同行怎么说:“没有强的国,哪有富的家”“我们多数同行表态反‘占中’,并在个人专页上载照片证明已参与签名运动。”“要将汉奸赶出去,下一次立法会选举,我会鼓励尽量多和我一样的人去投票,不能让汉奸再教坏年轻人,毒害香港了!”。

  醒醒吧,“杜汶泽”们,看看和你们同样生活在香港的兄弟姐们怎么说:“上班路变成了漫漫征途,我只想早一点再早一点回到家。这一刻,我的心里充满了焦急和愤怒。”

  醒醒吧,“杜汶泽”们,看看香港以外的同胞怎么说:“天下兴亡,匹夫有责。那些违背民意,打着自由的旗号,寻找所谓民主自由的人,或者企图用强权强加给他人的民主自由,有几个得逞了,有几个不生活在风雨飘摇中?”

  受挑唆的学生们,觉悟过来吧,人最可悲的就是被人利用了还浑然自乐。有报道说,占中的发起人利用你们为自己开路,他们躲在幕后收黑钱,祖国为你们感到难过、痛心!无论任何时候,你们都要明白,香港是中国的,不是他人的。

  受挑唆的学生们,觉悟过来吧,无论任何时候,你们都要明白,任何一个国家的民主,都是建立在法律基础上的相对的民主自由,而不是肆意妄为、无法无天的民主自由。法治是香港的一个突出标签,我们应依法办事,越来越多的‘沉默的大多数’站出来反对“占中”,人们的眼睛是雪亮的。

  国家面前无偶像,做得过分了,就会成为过街老鼠,到时苦水只会往自己肚里流。“杜汶泽”们,休想吃着我们的饭,砸着我们的锅!

  正如一位网民所言,我的国家还有很多不完美,甚至还有很多问题,但是这都是我们自家的事,我爱我的祖国,任何时候都坚决抵制拒绝向五星红旗敬礼的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