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情妇将军”宋祖英大事不妙

www.creaders.net | 2014-11-04 21:45:43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大陆网络还流传,原中共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供出了几乎所有人”,特别是供出了“母老虎”后;日前,网传呼吁处理靠唱歌唱出来的“将军”。正军级待遇、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姘头宋祖英情况不妙。(网络图片)

  随江派颓势显现,江派军中核心人物、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认罪卖官受贿,江派利用军队养情妇现象也被再次被抖露出来。江泽民自掌权以来,开始了最为腐败的治军之路,中共军队卖官、买官泛滥,军队腐败不堪。中共海政文工团团长宋祖英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姘头,靠江拿到正军级待遇。

  11月3日,被称为第二中共央视的《凤凰网》在其《凤凰博报》也转载了日前网上广传的一则有关习近平为何打击军中大老虎的帖子。帖子除认为谷俊山、徐才厚该打外,还提到靠唱歌唱出来的“将军”。

  帖子称,前几年,一些靠唱歌就能拿到“将军”的头衔,而一些在军队里摸爬滚打的士兵,却迟迟得不到提拔,久而久之,便会军心涣散。而能打仗的士兵,往往是那些靠真本事摸爬滚打出来的,而绝对不是那些买官当将军,靠唱歌唱出来的“将军”。军中“大老虎”们整天算计着如何为自己捞取更多的利益,为此,军衔盛行买官卖官,而这些人多了,军队将来打仗,又有谁愿意为这个贪官污吏冲锋陷阵呢?

  唱歌“将军”宋祖英丑闻不断

  在江泽民当政期间,军队成为江派官员豢养情妇的场所。外界熟知的歌星祖英和汤灿等人被招入伍后,宋祖英和汤灿分别享受正军级、副师级待遇。汤灿是徐才厚等江派大员的公共情妇,目前下落不明;宋祖英是江泽民的姘头,目前丑闻不断,除被“特招”入伍的事又被中共官媒贬损外,还因带头去维也纳“镀金”被声讨。

  自中共文化部发文《关于坚决制止国内艺术团组赴国外“镀金”的通知》后,第一个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开个唱的始作俑者宋祖英,成为媒体讨伐的焦点。2003年11月,江泽民曾不惜花大量国库资金让其姘头宋祖英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唱。宋在海外出尽风头后,现在“金色大厅”的个人演唱会被作为“涉嫌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有关经费”的证据。

  7 月14日,署名“老沙鸥”的人在新浪微博发帖说:援引海外媒体7月13日消息,中共海政文工团团长、正军级女高音宋ZU英因涉嫌于2002年、2003年 和2006年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有关经费分别在悉尼、维也纳和华盛顿举办个人音乐会,传被中纪委和军方检查机关的双重调查。

  近日大陆网络还流传,今年3月底被公诉的原中共中将、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供出了几乎所有人”,特别是供出了“母老虎”。

  10月15日,宋祖英缺席在北京紧急召开的“超规格”文艺工作座谈会。作家闫立秀发表博客文章称,以前红得发紫的宋祖英无缘出席令人生疑。

  不仅仅是买官卖官,还敢动用军费

  “情妇将军”现象只是中共军中腐败的沧海一粟。中共总后勤部政委刘源的智囊张木生对港媒披露,谷俊山涉案300多亿元,尽量压减下来,最后算到他身上仍然还有8.6亿元;徐才厚一个人就(贪)十几亿元,军中还有比徐才厚、谷俊山厉害的,不仅仅是买官卖官,还敢动用军费。

  中共前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是徐才厚的心腹,谷俊山靠给徐才厚送贿曾8年连升5级,以匪夷所思的速度从校官变为中将。《纽约时报》4 月1日报导,一名曾与习近平共事的退休官员透露,习近平曾在内部讲话称,中共军队中存在范围更大的“谷俊山现象”。

  6月30日,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徐才厚是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军中代言人,被称是江的“军中最爱”。据报,徐才厚家族贪腐200亿人民币。

  当前丑闻缠身的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也是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军中代言人。据传,郭伯雄家财早在2010年就超过百亿;郭伯雄现已被当局调查。

  江泽民踏着六四学生的鲜血登上中共的权力“宝座”后,无德无能的江泽民江为了笼络军心,开始了最腐败的治军之路。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介绍,江泽民心里很清楚,自己在军中毫无威望。江开始利用在军中加官晋爵、纵容军队走私、贪污等手段收买人心。军队出现了前所未有的腐败,东南沿海军队走私比海盗还猖狂,北方军队走私比响马还厉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