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传芮成钢郭振玺互咬 判芮死刑呼声很高

www.creaders.net | 2014-11-10 09:39:02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众所周知,原中共央视当红小生芮成钢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原总监郭振玺极为看重的一位主持人。今年6月1日郭振玺已被吉林检方带走调查的消息传出;之后的7月中旬,芮成钢也被检方带走调查。日前,有外媒引述消息来源爆料,称芮成钢因贪心太重未达目的而与郭振玺反目成仇,二人互相举报而先后落网。

  据法广11月9日的报导,有央视人士对境外杂志披露,芮成钢当年进入央视后一直在观众很少的英语频道当主播,后来被郭振玺看重而进入财经频道。郭振玺曾力捧芮成钢,让他主持《经济信息联播》、《经济半小时》、《环球财经连线》三档王牌栏目。但芮成钢仍不知足,一直想上〝一红一黑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红榜)和央视〝3‧15〞晚会(黑榜)。但郭振玺却迟迟不肯让他上,芮成钢对郭振玺的态度于是〝从感谢变成愤怒〞,〝他开始琢磨如何搞掉郭〞。郭、芮二人你来我往〝在央视乌烟瘴气斗了好几个月〞。

  有知情人士透露说,芮成钢先是伙同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等人找到在财经频道工作的一个临时工,以帮他转正为诱饵,让他在网上发文举报郭振玺。而郭振玺则动用公安和外宣人脉关系,把举报和抹黑他的文章和帖子全都删掉。

  最后,为了扳倒郭,芮成钢写信向北京当局密告郭振玺的贪腐黑幕,当局下令调查后,郭就进了监狱。而被抓的立即把他所掌握的有关芮成钢的资料交给办案人员。于是,一个多月后,芮成钢和央视财经频道的副总监李勇和一名制片人也被带走调查。

  报导称,目前芮成钢被查出的问题不仅涉及他利用在央视的独特位置非法获利上亿,更严重的是〝这个表面上的爱国贼实际是出卖中南海高层情报的西方间谍〞,所以现在中共高层内要求判其死刑的呼声很高。

  报导表示,北京当局对最终如何处理芮成钢还没有一个结论,但随着调查的深入,芮可能还会交待出来更多的问题。

  今年7月,中共央视知名主持人芮成钢被抓后,关于芮成钢的多起丑闻和涉及的犯罪内幕,开始轮番在海外中文媒体上被曝光。

  9月13日,大陆著名社交网站凯迪社区、搜狐社区纷纷引用消息人士的话披露:〝芮成钢在被控制时,气焰极其嚣张,他口气强硬地拒绝回答办案人员的所有问题,并且质问说,‘你们知道我是谁吗?你们知道抓我的严重后果是什么吗?我会叫你们吃不了兜着走!’他还质问办案人员,‘抓我,刘常委’知道吗?〞

  之后,网路上又有消息称,芮成钢在被抓捕后态度一度强硬,但在刘云山搭救无望之后,心理崩溃,全面交代央视高层和刘云山的贪腐淫乱等内幕。

  在中国传统中秋节来临之际,微博实名认证为社科院副研究员,中东、军事、反恐问题专家的〝王国乡〞在微博中写道:〝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身陷囹圄的人作何感想?可能面临死刑的芮代表,你搞那么多钱,还当特务,脑子坏掉了吧。〞 有海外中文媒体还曾引述消息来源称芮成钢和刘云山的关系非同一般,刘云山是芮成钢的后台老板。

  据称,芮成钢被纪检带走后,宣传部主管马上亲自前往有关部门,要求他们立即放人。办案人员不堪重压,立即请示王岐山,最后王岐山拍板调查芮成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