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国军队如此腐败 幸好出了个习近平

www.creaders.net | 2014-11-18 19:15:04  太阳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古田会议之后,解放军发起新一轮反腐行动,一批与徐才厚、谷俊山关系密切的将领被查处。时至今日,外界才发现原本号称威武之师的解放军已沦为腐败之师,幸好近年中国没有与周边国家交战,否则岂不是一败涂地?

  海军副政委马发祥日前在海军大院自杀,消息称他是被中央军委纪委通知前去谈话后跳楼的,而较早前南海舰队装备部部长姜中华亦莫名其妙在家乡自杀。被调查的将领还有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总政保衞部部长于善军、总政联络部部长邢运明、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团长刘斌、前湖北省军区司令员苑世军、黑龙江省军区司令员寇铁、渖阳军区联勤部部长王爱国、吉林省军区副政委宋玉文。据悉,被列入军纪委黑名单的将领超过二百人。

  在外界印象中,解放军这支威武之师杀气腾腾,「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如今腐败的黑幕一揭开,外界才发现所谓的威武之师根本是虚有其表,华而不实,尤其是那些掌握军权的军头们已成为大蛀虫,早已将国防蛀得千疮百孔,一旦中国遇到危难,谁能出战,何以为战?

  拨乱反正 整饬军队

  解放军鹰派少将罗援公开谈论军队反腐时,曾慨叹甲午战争「主要是败在贪腐上」。他举例称,北洋海军共购买军舰九艘,充其量一千一百万両白银,军费中有近二千六百万両白银被中饱私囊。「军费再多,出了这些贪官污吏也永远不够」,「徐才厚和谷俊山侵佔的资金已经几十亿、上百亿,我们能造多少战机?所以贪腐不除,中国未战先败。」

  罗援此语可谓一针见血,兰州军区第四十七集团军实兵演练取得近百分百命中率,但事后调查发现,参与演习的官兵为免灰尘扬起影响瞄准,偷偷在射击跑道上洒水;有的团队在射击前提前标记阵地位置,测算距离,让老射手打,不让新兵上;还有构筑野战工事时随意降低标准和难度。这样的部队真要拉上战场,可能未战先溃。

  当年美国攻打伊拉克,中央情报局的特工拎着一箱箱美元向伊军师长们行贿,那些表面上向萨达姆效忠的将领一收到美元便四散逃跑,导致伊军军心大乱。如果中美发生冲突,这一幕自然也会发生在解放军身上。过去几年,中日、中越、中菲、中印围绕领土领海主权产生争议,不少主战派主张出兵示威,现在看来,幸好当时没有轻举妄动,如果出兵,腐败军加上中共第四代的无能,中国恐怕有灭国之灾。

  上天眷顾,国运不衰,中国终于出了一位雄才大略的领导人。第五代以霹雳手段进行拨乱反正,刷新吏治,整饬军队,使局面焕然一新,中华民族总算度过了最危险的时候,而美日等国也失去了对华致命一击的战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7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