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3会刀疤刚 占中黑手黎智英与黑帮有染?

www.creaders.net | 2014-11-22 09:40:02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城促查黎智英与黑帮人物“刀疤刚”的关系,但他昨日声称唔识对方。

  被指是占中幕后黑手、祸港殃民的一传媒集团主席黎智英,被揭发连日与黑帮人物“刀疤刚”公然在占领区密斟,一周内在占钟区最少三会“刀疤刚”,“刀疤刚”不但在“私家皇座”傍实黎智英密斟、闲谈,更熟落到握手拍膊头。不过,黎智英昨午被记者追问与“刀疤刚”关系时,竟连声说:“我唔识佢㗎!”又否认曾付钱叫人占中。有立法会议员直斥黎智英“擘大眼讲大话”,质疑他与黑帮人士多次会面,“揽头揽颈”,势难与黑社会划清界线,要求黎如实交代事件,并促请警方主动介入彻查。

  被踢爆与黑帮人物过从甚密的黎智英,昨未有现身金钟“皇座”“抽水”,行踪亦与平日有异。他下午一时许乘座驾离家,先往旺角花墟睇盆栽,逛了一会就返家。至三时许他再次出动,到了圣德肋撒医院,但逗留了极短时间便离开,行程俨如“游花园”。

  黎智英离开医院前,记者上前问他有关黑帮组织“和合图”成员“刀疤刚”一事时,黎竟坚称:“我唔识佢㗎。”黎仅承认有与对方“倾两句”,“咁好多人坐喺度㗎啦,坐下走,坐下走,倾两句梗有㗎啦。”对于有消息指有人透过黑社会付钱叫人占中,黎语带激动地说:“我黐线咩畀钱佢,癫咗咩,我都没畀钱任何人占中。”

  但事实上,黎智英与“刀疤刚”显然不止“倾两句”,记者在一周内直击两人三度会面,分别是前日两人在帐篷内密斟五分钟;本月十七日,身穿西装外衣的“刀疤刚”曾到“皇座”与黎倾谈;而在本月十四日、即黎被三名大汉“淋屎尿掟猪杂”后两日,“刀疤刚”整个下午傍实黎,俨如近身保镖,并在黎离开时沿途贴身保护,黎上车前更与“刀疤刚”握手及拍膊头道别。

  对于屡次质疑政府及警方勾结黑社会的黎智英,反被揭在占领区与黑帮人士言谈甚欢,多名建制派立法会议员均大表惊讶,认为事态相当严重。议员葛珮帆指出,黎智英在占领行动中的角色不寻常,被指是占中幕后金主,旗下媒体更大力煽动市民及学生参与占领,又不断抹黑警方声称有“黑警”及警方包庇黑社会等,现在却被揭与黑社会人士“揽头揽颈”,认为黎必须公开如实交代:“佢对警方作勾结黑社会嘅指控,佢同黑社会又有咩关系?相信市民都好想知!”

  另一议员梁美芬指事件令人产生占领行动除了有外国势力介入,亦有非正派团体渗透的印象,同时反映占领行动已到了危险阶段,有不少背景复杂人士介入,对青年人很危险。她又说,一场庞大的群众运动如有黑社会介入,一旦出事时,参与者或会借此划清界线,最后要负法律责任都是“蒙查查”的人。她批评黎智英早前煽动学生上京闯关已是“害学生”,现在又与黑势力人士过从甚密,进一步危害学生,希望学生反思。

  岭南大学经济学系主任何泺生亦说,担心黑帮与占中人士接触会令运动恶化,参与者可能良莠不齐,尤其黎智英是大众关注的人物,应避嫌“减少”与黑帮接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