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省府副秘书长 国外雇凶追杀举报人

www.creaders.net | 2014-11-27 21:59:03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02至2005年,魏俊星勾结黑社会制造了震惊全国的开原亚麻厂走私案,2005年,中纪委有批文让省纪委双规他。但魏在他老乡某著名艺人帮助下,找到省纪委书记,不但摆平,而且升为开原市书记。

  博讯网获悉,赵本山老家辽宁省铁岭市开原市原书记、现任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的魏俊星,被举报在任辽宁铁岭市长助理、开原市委书记期间,涉嫌巨额贪腐,并涉与黑社会集团勾结,勒索敲诈当地矿主及地产商,金额达数亿人民币;并用勒索到的金钱买通上级,官官相护,并向上级买官。据悉中纪委和监察部已收到有报举报。魏或将难逃中共此波反贪打虎浪潮。

  发自辽宁铁岭的举报信指,魏俊星在任辽宁铁岭市市长助理、开原市委书记期间,与手中的政法力量充当当地黑社会保护伞,开原市江湖人士私下都称他为「三哥」,魏被誉为是开原黑社会的真正老大。他利用黑社会长期敲诈当地企业主,包括矿主、地产商等,敲诈金额达十亿人民币之多。

  其中,开原商人祝少义经商有道,成为魏俊星砧板上肥肉,遭威逼成与魏形成长期利益关系,多年来向魏俊星「进贡」3亿多人民币,终因不堪重负及对方太过份,于2013年与魏闹翻。祝少义只是开原企业界被「逼良为娼」的典型之一,在开原市,几乎所有矿业主、开发商都明白,如想在开原吃得开,就要与魏利益均分。

  从2005年至2010年末,开原市的房地产商无不被魏以红黑两道敲诈,较大的每家收取1000万保护费,小的也每家要交300-500万。红道魏通常用公安调查抓人方式敲诈,其中「邹长文案」开原环汇房地产开发公司法人邹长文,被公安先后两次抓捕,最终认缴1000万元「保释金」才重获自由;仅向开原房地产商诈过,魏就获利约2亿人民币。

  魏俊星涉黑之事多次被群众举报,但魏通过送钱给辽宁纪委原书记某人1000万人民币及某室主任(现任)人民币200万的方式予以摆平。魏到处声称他搞定纪委,政法公安,又有黑社会人马班底撑腰,黑白统吃。使开原广大被讹诈的企业家敢怒不敢言。

  举报信指,魏俊星在海外拥有价值5亿人民币的存款,均为受贿所得。

  魏用贪污受贿所得赃款向上级买官,最终当上开原市长、市委书记,后又成为开原市的上级铁岭市市长助理,2010年又当上辽宁锦州市长,他为升官向省纪委原书记某人行贿1000万。

  为了遮盖开原已被黑社会组织化的事实,魏长期虚构业绩,蒙骗组织。在魏仼开原书记时,开原获「全国百强县」称号,完全是靠假造及虚构出来的。

  举报信还指魏涉私改年龄,欲避开组织部门有关官员任职的年龄规定。1955年10月出生的他,2011年平调任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官居正厅级,按规定明年满60岁要退休,但他不甘,仍在私下活动想升任省纪委副书记,进入副省部级,并成功贿赂省委组织部某副部长帮其偷改年龄,以延长其官龄。

  举报信指,为追杀对他知根知底的举报人,魏派手下利用黑社会对举报人追杀,迫使他全国到处逃亡,有家难回。目前魏派人去缅甸收买杀手,企图达到不留痕迹而杀人灭口的目的。举报信吁中纪委关注本案,拿下贪官魏俊星,以平民愤。

  魏俊星辽宁黑山人,现年59岁,中国政法大学成人教育学院法律专业研究生。曾长期在辽宁开原县纺织厂工作,官至工程师、厂长、开原市工业局副局长、开原市市长助理、开原市委书记、铁岭市市长助理;2010年任锦州市长;2011年任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

  此案为共和国历史上厅级干部中已揭露犯罪的案例中罕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