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蒋干麟少将的马仔被双规

www.creaders.net | 2014-11-27 22:02:28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博讯收到以下信件,其中透露,南京政治学院的院长蒋干麟的马仔已经被双规。该信披露了很多内幕细节,博讯全文发表如下:

  总政第一桩贪腐大窝案浮出水面

  习主席、中央军委:

  正值全军认真贯彻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特别是习主席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肃清徐才厚案带来的恶劣影响之际,我们怀着十分愤慨的心情,反映原院长蒋干麟在贪腐问题暴露的情况下,四处活动,上串下跳,打点关系,行贿权贵,利用媒体涂脂抺粉,妄图洗白自己,逃脱罪责的问题。

  以蒋干麟为首的南京政治学院贪腐大窝案的查处,可谓一波三拆,举步维艰,充满诡谲和戏剧性,从中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大窝案事发于2013年下半年,学院门诊部类风湿专科主任吴志成,以一个抗联老战士的名义,向习主席写信举报蒋干麟,从总政宣传部副部长升任南京政治学院院长后,在任八年,贪污腐化、行贿受贿、滥用职权、违法乱纪,把学院祸害得一塌煳涂的问题。但吴志成向军委总政投寄了多封举报信后,蒋干麟没有得到任何处理,听到风声的他借口到北京出差四处活动,先找到与他共过事的总政副主任吴昌德打探情况,还到纪检部找原部长刘滨,说吴志成是在污告他。总政有人还将举报信的全文透露给蒋干麟,让他有的放矢为自己开脱,妄图洗刷罪名。回到南京后,蒋干麟向死党戴维民神气活现地说“放心吧,没事了,一切都摆平了!”在这种情况下,吴志成又向习主席和党中央邮寄了多封举报信。在强大的舆论压力面前,总政直工部象征性派了一个工作组前去调查,但在蒋干麟早已把学院经营成蒋家王朝的情况下,调查结果可想而知,工作组无功而返,没有查出任何实质性问题。

  接着,学院许多有正义感的干部以“南振中”的名义,向习主席、党中央再次揭露了蒋干麟、王毅、戴维民等腐败分子,贪污腐败、行贿受贿、插手房地产开发、工程招标、大宗物资采购,大肆弄虚作假炮制假典型,特别是借学院领导班子换届时,掀起的扶植亲信、买官卖官等严重问题。总政不得不让分管的副主任殷方龙亲自出马,带工作组进驻学院检查核实。虽然表面镇定,内心早已惊恐不安的蒋干麟如临大敌,精心设计多套方案对付殷方龙,把殷方龙搞得煳里煳涂,拍得晕头转向,竟然对学院班子和蒋干麟、王毅、戴维民之流赞誉有加,原则同意戴维民接班,回北京后还向张阳等总政领导作了汇报。殷方龙离开学院不久,蒋干麟就给戴维民表功吹嘘他通过三寸不烂之舌和上下打点,使院长宝座非他莫属的消息,让戴维民对他感激涕零。就在总政和军委要研究戴维民接手院长宝座时,一封封举报信雪片般投寄到习主席和中央军委领导手里,总政不得已暂停南京政治学院院长的任免。

  今年8月,令蒋干麟始料不及的是学院一名教授在天涯社区发文,揭露蒋干麟作为军队大老虎徐才厚的残渣余孽,为了向上爬,恬不知耻地极尽吹捧巴结大老虎之能事,是军队一个彻头彻尾的红皮黑心小混混,两面三刀的变色龙,文中质问“蒋干麟将军,你每年发表那么多篇大作,承包那么多课题,有多少真正是你自己完成的?张口理想信念,仁义道德,闭口党纪国法,治国强军,你是否有些许是能对照执行的?上海的别墅你住得安心吗?一百多万的豪车你藏到哪里去了?经济适用房拖了五年才建成你说得清账目吗?近三十层的办公楼,一个厕所五六十平米你坐得心安吗?违纪的下属老婆去你办公室一趟就成了英模你作何解释?德才兼备是我党考查干部的标准,到你笔下道德模范雷锋却成了“成才标兵”,成什么才?靠假积极博出位吗?雷锋同志有你这种心机吗?你这样混淆德才标准习主席知道吗?亏你还好意思在换届大会上自吹自擂,也不想想这八年你把我们学院祸害成什么样!想想你对那些大老虎的吹捧巴结我真觉得恶心。堂堂少将博导,甘做苍蝇,你就是一个沽名钓誉的政治流氓,学术骗子,你有什么资格研究习主席军事思想,你还想像以前那样捞取政治资本吗?白日做梦!将士们都在为了强军梦而洒汗流血,为了人民生命财产奔赴灾区,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才是党和国家的钢铁长城,身居高位的你对得起他们吗?我们为你的离去而欢欣鼓舞,因为我们的军队再也容不下你这种“苍蝇”。才厚余孽,你以为退休了就能逃脱了吗?你的丧钟必将敲响,新一届军委必将彻底铲除你的流毒,军威必将得到弘扬,等着吧!”。这篇网上的贴文虽然被蒋干麟找人很快删除了,但传播面积广,影响大,对蒋干麟是致命一击,引起了中央领导的重视。据说,习主席对此案作了批示,促使总政又第三次派出工作组进驻南京政治学院,才让总政第一桩贪腐大窝案开始浮出水面,可见这里的水有多深!

  令人费解的是以蒋干麟为首的贪腐大窝案在总政机关和部队传得沸沸扬扬、影响极坏的风声鹤唳之时,蒋干麟居然以南京政治学院院长、军队人大代表等身份,利用他在总政宣传部和解放军报的关系在解放军报、中央电视台七频道、中央电台、北京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多次发表文章和频频露面,妄图掩盖劣迹,给自己打气,特别是在总政工作组正在学院调查他的贪腐问题时,蒋干麟还匪夷所思地来北京到总政的全军政工网作了多次访谈节目,以此来证明他没有任何问题,政治上是清白的,让学院和知道内情的官兵大跌眼镜,大惑不解,是谁给他这个权力?怎么总政都不讲政治了?像蒋干麟这样品质恶劣的人是怎么当上军队人大代表的?所有这些,让人不得不相信他经常吹嘘的“我在总政有人!”的狂傲之语。

  前几天蒋干麟的嫡系戴维民被双规,学院教职员工奔走相告,大快人心,蒋干麟除了政治、经济问题外,还有男女作风问题,劣迹愈查愈多,特别是最近又爆料出他花几百万贿赂徐才厚,为自己买官和树立严高鸿这个假典型的事,在南京政治学院和全军被传成丑闻,造成人们对某些高级领导干部和先进典型的不屑与厌恶。学院教职员工都知道,严高鸿本是与老婆吵架后心情不爽怄气诱发心脏病去世的,可蒋干麟硬是通过人为操作、上下打点,把一个违纪教员装扮成全军的先进典型,为其脸上贴金,捞取政治资本,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要“先把事故变成故事,再把故事变成事迹,这叫化腐朽为神奇。”现在,每当我们看到严高鸿这个假典型的花岗岩雕像坐落在校园,就感到难受作呕,蒋干麟这个总政宣传部副部长出生的混世魔王,就是这样诋毁和亵渎先进典型的!他还有什么政治和道德标准?总政宣传部的脸也让他丢尽了!

  虽然现在双规了蒋干麟的几个小马崽,但贪腐团伙之首蒋干麟仍然逍遥法外。他在一次酒后得意洋洋地说:“吴昌德副主任与我长期合作,是铁杆兄弟。”以此来暗示下属,总政领导那里有我的人,别人扳不倒他。他还曾对院务部长陈发标透露吴昌德很会来事,官场有一套,而且深藏不露,深得徐才厚、刘永治的欣赏信任,特别是从总政宣传部到成都军区任政治部主任,再从成都军区调入总政任副主任,官愈做愈大,非嫡系不可为之。可见,在徐才厚任人为亲、任钱为贤的潜规则下,吴昌德与徐才厚关系的确非同一般。

  目前,南京政治学院以蒋干麟为首的贪腐大窝案正拉开查处大幕,任何人再想掩盖和大事化小都是徒劳的,人们期盼有关部门把总政第一桩贪腐大窝案一查到货,绝不纵容,尽快将蒋干麟这个腐败分子缉拿归案,清除徐才厚的残渣余孽,还学院一片晴朗的天空!

  南振仁

  二0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蒋干麟,男,汉族,上海市人,1954年03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少将军衔,毕业于南京政治学院政治工作学专业,研究生学历,是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解放军代表团)。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副部长兼南京政治学院院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