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解放军在全球的6大高徒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14-12-05 08:38:3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在全球十分嚣张,到处欺负弱小国家,并且和许多国家举行联合军演,帮这些国家训练士兵,比如菲律宾。如今的中国军力也发展的十分迅速,并且学着美国在全球也广纳高徒。下面来看看解放军都收了那几个高徒。

  1、厄瓜多尔

  前不久厄瓜多尔国防部长玛丽亚来中国访问,想要寻求与中国就生产武器装备展开合作,同时借助中国转让的空间技术开发自己的卫星。

  其实这不是重点,她还表示,厄瓜多尔希望向中国派遣更多军人接受培训,学习中国的网络安全模式,她认为这对于保护厄瓜多尔抵御“网络战威胁”非常有必要。有解放军的指导,厄瓜多尔军队战力会更上一层楼。

  2、东帝汶

  近几年中国不断扩大南太平洋的战略。南太平洋岛国斐济在从英联邦脱离、与传统盟友澳大利亚、新西兰关系恶化后,决定将目光投向北方的中国。斐济总理沃伦盖前不久访问了北京和上海,中国给了他们大量的援助。

  其中很重要的援助是,中国帮其建设耗资上千万的国防指挥部,中国还向其提供一些巡逻船只,帮助它训练虚弱的军队。

  3、巴铁

  据印度媒体报道,称发现解放军在巴控克什米尔地区向巴军士兵“传授武器使用技巧”。(后来证实消息不太准确)印度称,中国和巴基斯坦是唯一与印度打过仗的国家,他们的联合是“印度最坏的噩梦”。

  4、印尼大使

  当年印度尼西亚驻华使馆召开建军69周年招待会,邀请中国军方高官参加。印尼表示两国在军事领域的双边合作的加强,并感谢中国为印尼国民军SU27/SU-30战斗机空军飞行员提供了训练,中国空军实力正在不断提升,但是帮助印尼国家这种军队还是绰绰有余。

  5、柬埔寨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当年访问柬埔寨,与柬埔寨国防部长狄班签署了中国援助柬埔寨军方二千五百万人民币(约三百一十六万美元)的协议。柬埔寨当即表示,中国提供的这笔援助中,一千七百万元用于人才培训,另外八百万元用于后勤建设等。

  梁光烈向柬埔寨做出承诺,中国将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提供军事帮助。柬埔寨一直是中国在东南亚的重要盟友,中国帮其训练军队,实际上也是为了维护东南亚的稳定做出的长远打算。

  6、坦桑尼亚

  当年利比亚的卡大叔气势汹汹的来带着幻影战机,新式坦克进攻坦桑尼亚。而当时坦军全是中国的老式装备多寒碜哪,可是可是坦军在中国的领导下赢了,居然赢了。

  中国当年收了非洲一小弟(和其它拿钱办事的不同 这个还算听话) 然后 就是各种援助 包括 军事 经济等。军事上不光是武器装备 坦军大部都都是天朝教官训练的 当时的教官团主要是山东兵 所以带的坦军说中文都山东味 因为带的时间很长 所以坦军自上到下 除了身体肤色 无论宿舍 说话 举止 连骑的自行车都凤凰牌的 几乎就是pla了。 所以有东非pla之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