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李源潮腐败关键知情人被抓 警方控制上百人

www.creaders.net | 2014-12-21 16:11:56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2月19日凌晨北大博雅酒店人头涌动,酒店工作人员表情严肃,安全出口及主要通道全部被警方控制,酒店六层全部被封锁,警方持枪警戒!

  当晚记者接到北大相关人员的爆料,“方正集团出事了,博雅酒店警方戒备森严,方正集团上百人被控制,李友及其智囊团好像都在其中”。记者闻讯立即驱车赶到位 于北京大学东门的北大博雅酒店,几经周折,从北大博雅酒店多名工作人员及相关人士侧面了解到了事件的信息碎片。

  据了解,当晚,大批警方实枪荷弹从天而降,直奔酒店6层,控制了包括魏新、余丽、李国军、魏玮等在内的方正集团核心人员上百人,但唯独方正集团CEO、核 心人物李友未在其中。记者几经打听了解到,原来警方抓捕过程中,曾出现意外,十几名黑衣神秘人突然出现,与警方发生冲突,短暂延缓了警方抓捕行动,据酒店 工作人员透露,正是这短暂冲突期间,一神秘黑衣人,接走了一名尚穿睡衣男士,从秘密通道离开酒店,后经证实,此人正是警方本次抓捕行动的首要头目方正集团 CEO李友。 李友是日前报道的日本豪宅送令计划、李源潮案的关键知情人。

  事发突然,大家一头雾水,经打听了解到,自方正集团CEO李友及其智囊团伙(魏新、余丽、李国军)被坊间称为金融市场的新“四人帮”被举报利用北 大平台涉嫌侵吞国资、财务造假、洗钱、贿赂高官、操纵股市、包养情人、伪造证件等涉嫌多项犯罪,并被国内外媒体大量爆料以来,北大博雅酒店开始出现大批神 秘黑衣人昼夜把守各出入通道,酒店六层不断进出神秘人士,并从11月中旬开始,整层被方正集团全部包下,楼层电梯间专人守候,外人无法进入,方正集团大批 核心人员常聚集六层,神色凝重。

  巧合的是,2012年3月15日北大博雅国际酒店,同一地方,警方在同一房间抓捕了徐明、李友、张海等三人,其后,徐明被法办,并揭开了震惊中外的薄熙来案,但李友和张海一周后被莫名释放,本次事件如出一辙,结果耐人寻味!

  方正集团公司内部人士透露方正集团CEO李友(LI YOU)的个人信息:香港证件护照(K90660730)中国护照:G37855086. 日本身份证:K90258564;他还有台湾护照,号码不详。李友是中国公民,1964年7月28日生人。他的每种境外证件都用了假名字,他很可能在神秘 人士帮助下去了台湾或者日本。

  博讯记者调查发现,李友上次持中国护照入境美国是今年5月16日,同月27日离开。本次逃亡并未入境美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