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薄熙来长子 发微博谈其父近况

www.creaders.net | 2015-01-01 18:59:05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5年元旦,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的长子李望知发表长微博,透露薄熙来在狱中境况,称其身体还好,有病可以得到治疗。截至发稿前,该篇微博虽未被删除,但附在微博中的文章链接却已无法打开。

  李望知在文章中还感念父子之情,并回忆了首次探视薄熙来的场景。李望知说,一年前这会儿,父子时隔七年第一次面对面说话。薄熙来看到他时第一句话就说,“那些说你给我,给(谷)开来下毒的材料,就在我身后的柜子里,有这么厚(手比一尺),我从来都没有相信过”。正是这句话让李望知当时瞬间泪奔。

  李望知还透露,在他有记忆的30年来,2014年是他见到父亲薄熙来最多的一年,“深感温暖,能去的机会都会去了,希望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增加一点视机会,毕竟人生苦短,有时想想,见他不是在葬礼上,就是在法庭中、监狱里”。

  李望知原名薄望知,是薄熙来与前妻李丹宇之子,曾于北京大学法学院及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金融学院就读。

薄熙来与前妻李丹宇的合影

  2013年8月22日,薄熙来庭审首日李望知露面,这也是他6年之后首次见到父亲。他上一次见到父亲薄熙来,还是07年1月祖父薄一波的葬礼上。

  另据报道,与李望知探视薄熙来感念父子情不同,薄熙来与谷开来所生之子薄瓜瓜近日却被曝现身纽约第五大道高档的波道夫·古德曼(Bergdorf Goodman)百货公司大采购。

  据世界新闻网12月22日报道,拍照者描述,穿着牛仔裤、黑色毛衣与大衣,戴着酒红色围巾的薄瓜瓜,看起来神清气爽,与其他正在进行圣诞大采购的民众一样,手上也提满了名牌购物袋,看起来战利品收获丰硕。

  李望知公开信全文:

  2015,祝大家新年进步。

  感谢大家的关心,带给我们很多温暖。

  一年前这会儿,父子时隔七年第一次面对面说话,他第一句话就是,“那些说你给我、给开来下毒的材料,就在我身后的柜子里,有这么厚(手比一尺),我从来都没有相信过。”瞬间泪奔,但就是这个编造出来的所谓1206项目,牵涉北京、重庆公安局、中央警卫局多人,隔绝父子如阴阳,至今无法结案,无人负责。那些此案的制造者、传播者,亦无人澄清,无人道歉。如父如子,不都是此案受害者吗?

  2014年,居然是我有记忆30年来见到他次数最多的一年,深感温暖。能去的机会都去了,希望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增加一点探视机会,毕竟人生苦短。有时想想,见他不是在葬礼上,就是在法庭中,监狱里。幸欤?悲欤?不免略感造化弄人。

  收到私信众多,因有纪律,不便多言。他身体还好,虽然条件有限,但有病可以得到治疗。

  纸短情长, 谢谢关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