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丑闻惊人 盘点5名身败名裂男女主播

www.creaders.net | 2015-01-11 14:03:57  网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月10日,大陆网络论坛有网民发表帖文盘点大陆“身败名裂”的男女主播,包括王婧、文清、芮成钢、纪英男、李泳等人。此前芮成钢等央视主持人传出多种丑闻。


  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抓

  据帖文称,去年12月23日,有网民爆料称,曾担任黑龙江卫视《美丽俏佳人》主持人王婧失联。据大陆《京华时报》24日报导,经核实确认,王婧和一男子因吸毒抓,王婧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

  央视原主持文清涉嫌广告欺骗

  2008年9月,央视原主持文清代言的治疗近视的医疗器械“眼保姆”广告遭北京工商部门曝光,称其广告“涉嫌欺骗和误导消费者”。之后,文清既失去了消费者对她的信任,也失去了商家,再也没有接到过一单知名广告代言。

  央视主持芮成钢被抓

  2014年7月11日晚,芮成钢缺席主持央视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节目。节目开播51分钟前,栏目组官方微博曾发出节目预告,节目主持人是芮成钢和谢颖颖,但节目开播后,却成了女主播谢颖颖一人。事后媒体证实,当日芮成钢被有关部门直接从央视带走,并未通知当时的节目组。

  芮成钢被抓后,大陆微博有爆料称芮成钢除经济问题外,还涉及为美国情报机构提供情报,是美国间谍,还是国际著名公司股东之一。有消息说,芮成钢的部份高端访谈对象,包括上多少分钟央视,都明码标价。

  芮成钢还被曝与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有染。法广引述消息称,芮成钢与比自己大20岁的谷丽萍以姐弟相称,私交甚密。芮成钢接受调查时还指控遭谷丽萍“强奸”。

  主持人纪英男自曝被高官“包养”

  2013年6月,前中国旅游与经济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纪英男微博自曝,其被前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悦诱骗“包养”四年,同居期间花费巨款上千万。

  女主播李泳涉原粤政协主席陈绍基案

  李泳是广东电视台原女播音员。2009年4月11日,原广东政协主席陈绍基落马。李泳被曝是其情妇之一。2009年,李泳因涉陈绍基案被带走调查,2011年初被重庆一中院判刑三年。

  去年12月6日大陆媒体报导,李泳出狱后改名李悦君在澳亚卫视电视台复出,任该电视台副台长、广告公司总经理。李泳改名复出引发网民热议,相关丑闻再被翻出。

  央视众多女主播、主持人涉淫乱丑闻

  2013年底,曾任央视副台长的原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之后,央视大地震,多名高层和总监、制片人、主持人、导演相继落马。

  同时李东生被曝任央视副台长时,不但自己玩弄央视女记者、女主播,还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共高层官员输送,性贿赂成李东生向上爬的高招。央视成了“淫窝”、中共高层的“后宫”,央视淫乱丑闻牵出众多央视美女主播、主持人,一些知名女主播现在失魂落魄,寝食不安。

  有报导称,央视女主播叶迎春和前女主播沈冰卷入周永康案正接受调查。港媒称,央视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冯卓与令计划有染,疑因卷入令案被带走调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10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