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广州麻辣烫摊主的忏悔书 震惊千万人

www.creaders.net | 2015-01-13 22:27:35  微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的忏悔书。

  1年前,我还在某大学附近摆路边摊——我卖烧烤,老婆卖麻辣烫和臭豆腐。说实话,摆摊那几年,还是赚了些钱的,每天流水都有一两千块,做了5年,现在攒了些钱,开了个小发廊。

  我改行的主要原因是,1年前,我们那里有人吃麻辣烫吃死了。真的假的?------绝无虚言。那人一天3顿的吃麻辣烫,就在我隔壁那家。先前症状是呕吐,浑身瘙痒,高烧不退。上诊所检查,也没查出个所以然来,就开了点药,回去吃了两天也没好转,紧接着开始浑身起小泡,这下看来是严重了,于是上医院检查。

  大夫查完就直接告诉他家人,不用治了……他家人根本不相信,但还是不敢告诉病人。随即去大医院,结果还是一样。但还是住院观察了,结果,一直输液,一个星期左右,浑身溃疡,剧烈呕吐,甚至吐血。最后就这么惨烈地挂了。医生把他身上的脓包挑开,发现里面全是类似蛆的蠕虫,密密麻麻。着实把家人和医生吓的够呛。后来家人把我隔壁卖麻辣烫的给告了,官司结果我就不知道了。

  现在,我们家虽然赚钱比原来少了,但心里踏实多了。因为我老婆卖的麻辣烫配方和隔壁那家一摸一样,确实说,全国的配方都一样。这要是那个倒霉鬼天天三顿都在我们家吃麻辣烫,估计被告的就是我们了。

  再说我卖的烧烤吧。可以负责任地说,绝没有以前报道里的老鼠肉冒充羊肉!那些做报道的人绝对脑抽了,一只老鼠才几两肉,这要卖一天烤串,还不够我去逮老鼠的呢。

  但是,你也决不要指望全是羊肉,基本都是鸭肉、加猪肉再加点羊肉混穿。至于鸭肉和猪肉没羊味儿也好办,我基本都是搞点羊油泡着,出来就有羊味儿了。有个最狠的同行是用羊尿泡……羊尿啊……整条街都他们家的羊味儿,就他卖得好,够膻!

  一般来说,我会在拌肉环节,加入亚硝酸盐、乙基麦芽、肉弹素、羊肉精、猪肉精等添加剂;在烧烤环节,加入一滴香、千里香、烧烤香味素等;烧烤完毕后,加入辣椒精、芝麻油香精等。其中羊肉香精和嫩肉粉是在腌肉过程中必备的调料。

  如果,只是这些,其实我心里也不会太不安,了不起不是羊肉嘛,别的肉也不是不能吃,虽然有挂羊头卖鸭肉的嫌疑,但顶多算利欲熏心,利令智昏,还没有到丧心病狂,缺心丧德的地步。

  最让我恶心的是,由于每次进肉不可能小批量,所以多的肉就放冰箱,要赶上生意不好,那些肉就都变质臭了。前一两次我还是会扔掉进新肉的,但成本实在受不了,几乎每次都会多,每次多都会臭,最后我听一个同行的,把臭肉先洗一下,然后放上嫩肉粉,再用羊肉精或者猪肉精泡一下,立刻就成新鲜肉了。

 
  看那些学生吃得还津津有味,我真是为他们的智商捉急啊!最后说臭豆腐!臭豆腐真的都是在屎里泡了2-3天沤臭的,真是奇臭无比啊!不然怎么可能一个臭豆腐摊搞臭整条街的?这效果基本和油炸大便一样,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试试。

  写完这些,我心里安慰了很多,请大家再也别去路边摊吃任何东西了,另外,让那些不信的人尽情吃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