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解放军春节突袭台湾?大力策反台军

www.creaders.net | 2015-01-29 20:21:44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拉拢台湾军方人士,策反国军。看到这点有没有觉得历史惊人的相似?解放战争时期,为什么中共能在三年之内快速赢得战争?就是因为策反工作的极大成功。

  未来台海一旦爆发战争,我们要做的不是彻底毁灭台湾,而是尽可能用最小的代价赢得战争。如果解放军登岛,国军兄弟来投诚,那岂不是皆大欢喜。所谓用兵之道,攻心为上。

  台湾国军兄弟们这么多年来究竟要为谁而战?他们一直没闹明白,如果为了台湾独立而与解放军作战,这岂不是违背了中山先生的遗志,虽然台湾军队不是党卫军,但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的价值观系其军魂。

  最近有一个新闻也许证明了对中共拉拢策反国军的判断:

  台湾“副国防部长”夏立言被媒体爆料,称他在12月6日私下宴请到台湾观光的大陆亲友,台湾“国安”系统已经介入调查。试想,如果他们的副国防部长被我们拿下了,在战时面对解放军强大的火力打击,国军兄弟们有几个愿意慷慨赴死?

  为应对大陆对台湾军方高层的全面拉拢,台湾当局近期把陆海空三军司令全都换人。

  台湾“国军”人事27日大调动,“国防部长”严明请辞获准,由“参谋总长”高广圻接任,其他像“三军司令”也都产生异动。

  台湾“总统府”27日宣布,“国防部长”严明因个人生涯规划请辞,希望启动军中换血,马英九多次慰留,最后勉予同意,并请严明转任“总统府国策顾问”。其他军方高级将领也有大幅度异动,其中“陆军司令”严德发升任“参谋总长”,“海军司令”由“副参谋总长”李喜明晋升上将接任,“陆军司令”和“空军司令”也都换人。

  台军加强春节战备,海军陆战队28日首度公开“高雄港反突击实兵演练”操演,模拟两岸直航后解放军武装人员夺占码头,台军出动单人手持式无人飞行载具、“红隼”近程反装甲火箭夺回码头。

  台湾媒体称,这是近年台军方首次在反恐演习中,以“解放军利用直航发动突袭”为想定课目。

  台湾海军陆战队28日上午在高雄左营火牛营区海滩,进行战力展示。陆战队模拟解放军武装部队约30人潜伏在两岸直航的货轮中,强行停靠高雄港第一货柜中心41号码头,并在下船后袭杀港勤人员、控夺行政大楼及港勤设施,企图夺取高雄港,掩护后续兵力增援,伺机攻击重要目标,策应大陆武力攻台任务。

  台军方认为,解放军“可利用客机及商船,合法穿越台海上空,进入台属海域进行侦察、渗透和突袭”,甚至猜测大陆可能利用客机和商船搭载军人,上演“木马屠城”,到达台湾的机场或港口后一举“解除台军武装”或攻击要害目标。

  台军一直没有停止针对两岸直航的军事准备,各直航机场港口都部署了应变部队,在必要时执行反空降任务。

  台独政党“民进党”赢得了台湾地区三分之二的政治版图,台湾地区的政治首府台北也被深绿人士柯文哲夺取。

  这一切将在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中会有一个总爆发。下一任台湾地区领导人极有可能是一位类似陈水扁、李登辉之流的台独死硬分子。和平统一的梦想是好的,但是现实往往是很骨感的!

  原军事科学院院长刘精松上将说,解决台湾问题的主动权在我们的手里。台湾无论是谁主政,唯有与大陆共同维护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并最终实现统一,才是活路。作为军人,我们为统一祖国而战而感到无上光荣。

  台海危机指的是1949年国民党军队败退台湾后,两岸之间可能爆发战争的危机时期。比较出名的是1996年台海危机、2008年台湾独立公投。第八次台海危机的爆发时间点很可能是2016年民进党再次上台执政后。

  统一台湾维护国家领土主权完整是宪法赋予中国政府的神圣使命,也是历届中国政府必须完成的战略使命。

  从两岸实力对比看,大陆对台湾拥有毫无悬念的压倒性优势力量。唯一的不可确定性依然是美国因素。不过美国战略学界曾作出判断,如果在2015年无法完成对中国的战略遏制,那么美国将不再拥有扼杀中国的任何机会,这次大陆对台政策大变让奥巴马彻底急眼了。

  从这一点看,2016年也是中美实力对比的重大拐点。未来中美战略较量的区域是整个太平洋,武力统一台湾属于中国近海范畴的事情,在这一区域里美国早就已经没有任何优势。1996年台海危机时期美军航母给解放军带来的耻辱永远不会再现。

  建国65年以来,解放军有一个排名第一的战略使命就是统一台湾。这个是不根据国家一时对台政策的调整而调整,不论是和平还是危机时期,解放军对台动武的准备从来没有停止。对于军人来说也是这样,只有时刻准备打仗,才能真正做到召之能战战之必胜!

  2005年3月14日中国公布《反分裂国家法》,当时的台湾当局是民进党的陈水扁主政,台独倾向非常严重,为了应对当时的这一危局也为了构建统一台湾的法理基础,中央政府出台了这一法律。

  如今台海局势再度升级,解放军若想亮剑武力统一台湾,那么这部法律就是终极王牌。

  《反分裂国家法》第八条规定:“台独”分裂势力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造成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的事实,或者发生将会导致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的重大事变,或者和平统一的可能性完全丧失,国家得采取非和平方式及其他必要措施,扞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2016年民进党如果胆敢铤而走险去搞台独,那么这条法律就将得到落实而实施。

  南北夹击,东西对进!这是大陆实现武力攻台的最完美方案。如果这事搁在20年前,是想都不敢想。可是如今的解放军三军实力已经可以傲视东亚,就连美军也要忌惮三分。

  如今我们可以用核潜艇、航空母舰在台湾东海岸以外阻止美军进入干涉。同时用远洋两栖力量从台湾东部海岸登陆,配合东海南海舰队主力登陆力量完成对台湾本岛的360度无死角包围!同时二炮数千枚战术导弹将摧毁台军大部分战役目标,八百架三代机巡弋在台湾上空,台海之战是毫无悬念之战。接下来,台湾军民的抵抗意志将顷刻瓦解,再往后就是武警的事了,上岛维持社会稳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7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8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