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毛晓峰金屋藏娇 明星妻子遭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15-02-02 09:31:50  新浪微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原中国民生银行行长毛晓峰卷入中国全国政协前副主席令计划贪腐案,前天传出被调查,他与令关系密切,同是湖南大学校友,还是令在共青团的部署。其妻陈廷嘉也遭陆媒起底曝光。消息称,身为行长的毛晓峰年薪高达约400万元人民币,多金的他追求妻子时,刚见面就送上一辆奥迪A4轿车,出售出手阔气。

  公开报道显示,陈廷嘉2005年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播音主持系,活跃大陆影视圈,曾参演多部影视剧但并非一线明星。其新浪微博最后一次发布的时间为2015年1月24日20时25分,此后再无更新。由于丈夫毛晓峰涉令计划案被查,陈廷嘉是否也受其牵连,目前尚无官方消息确认。图为其微博截图。

  根据大陆媒体报道称,毛晓峰低调干练待人和气,妻子是C咖女演员陈廷嘉,虽知名度不高但很美艳。两人与2012年结婚。毛晓峰年薪高达约400万元人民币,多金的他追求妻子时,刚见面就送上一辆奥迪A4轿车,出售出手阔气。不过,毛晓峰虽有美妻但仍不时传出风流韵事,曾与银行女员工过从甚密。

  42岁的毛晓峰被认为是金融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并于去年刚刚被任命为该行行长。他是中国最年轻的大型银行负责人,曾长期担任中共官员,并拥有哈佛大学的硕士学位。他任职民生银行时,与令妻谷丽萍的慈善计划多有交集,被视为令在金融圈的重要人脉。中国民生银行2月1诶发布公告证实,毛晓峰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行长相关职务。

  不过,有分析称,如果毛晓峰正在反腐调查中接受询问,他将是第一位牵涉腐败案件的大型金融机构负责人。2008年4月,毛晓峰被任命为民生银行副行长,同时兼任董事会秘书,成为当时领导层最年轻的人物。2014年8月起任党委书记、行长,即使扣除更改年轻的因素,他仍然是当时最年轻的银行行长。如果将此视为令计划的人事布局的深谋远虑,则更容易理解。



 

  中共的官方喉舌《人民日报》随后表示,民生的工作人员周末被告知要准备好“应对可能的突发事件”。毛晓峰于2002年加入民生。官方履历显示,他曾在湖南省求学,并于1999至2002年期间担任共青团中央办公厅综合处处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8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9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