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令完成到底在哪里?国务院发言人回应

www.creaders.net | 2015-02-16 18:05:39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2年3月6日中共江西省党委书记苏荣出席中国人大分组会议

  如果不是其兄、前中办主任令计划出事,红顶商人令完成充其量是个“苍蝇”。如今,曾权倾一时的胡锦涛大秘令计划被拿下,和周永康、徐才厚、苏荣等并列国级巨虎,其弟令完成则成为广受关注的“虎蝇”。中纪委周一(2月16日)宣布将苏荣“双开”,并坚称今年要更多打虎拍蝇,但是,令完成是否已在其“蝇拍”之外?

  所谓中国四国级巨虎中,胡锦涛时代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委员徐才厚都已成“死虎”,政协副主席苏荣已在周一(2月16日)被双开(党籍公职),位列死虎之中,令计划虽已遭到习近平点名,但其具体罪行和将受到何种惩罚,还在等待中南海宣布。

  至于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目前下落如何,众说纷纭。

  令完成已入囚亦或逃亡海外?

  近日,海外几家关注中国新闻的中文网站(明镜和博讯)爆料说:令完成没在国内,而是流亡美国,就在加州置有起码两处豪宅。去年10月底,还是这两家媒体说:令完成及其侄子令狐剑已在奥巴马总统特批下被遣送回中国。去年更早些时候,明镜报道说:令完成已逃亡美国。

  有关令完成进入美国并被遣送回中国的报道,美国之音记者两次向国务院发言人求证,得到的答复是:对于个案,不予置评。

  博讯报道说:躲在美国的令完成夫妇,手中还握有“政治核弹”—涉及内幕的重大机密文件,若被其引爆,将引起中国政坛强烈地震。

  南华早报(2014/10/26)报道,令完成“最近”曾离开内地,取道香港和新加坡赴美,但之后又回到内地。消息人士告诉南早:“目前令完成正接受调查。”

  中纪委(2014/12/22)宣布,令计划涉嫌严重违纪被组织调查。之后,习近平在中纪委全会上公开点名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国级四虎。官媒也开始猛批“西山会”和“山西帮”。在“塌方式”腐败的山西,整肃了几十名省部级和司局级干部,其中就包括令计划哥哥、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和令家好友、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陈川平。

  中国一些经常发表“调查性”报道的媒体如澎湃和财新网等投入大量资源,对山西平陆的令狐一家进行“起底式”调查,两位“大哥”令政策令计划已身陷囹圄不在话下,但小弟令完成和妻子李平,如同人间蒸发,再也听不到一丝音讯。令完成是晋南平陆人,李平是雁北大同人。他们到底去了哪里?身在何处?


 

  “令完成”是中国互联网禁忌词

  在中国互联网博客中,查不到令完成的下落。“令完成”属于禁忌词。一些涉及到令完成的海外消息或评论,均被删除。比如:

  黄辛媱:【政坛黑洞!】外媒披露:得到内部人土确切消息,令计划的胞弟令完成现在仍藏身美国。此前说他之前被奥巴马总统特批遣返回国,是有人蓄意编造的,意在吓阻令计划及其势力。这个谎言使众多髙官中招。然而,如果令完成仍在美并握有核心猛料,势必成为一个政治核弹,中国政局正潜伏一个重大危机!

  微观世道:令计划同志今晚一家人终于团聚了。弟兄几个坐在坑上,谈人生,论世道。路线说:沿着党的路线走没错!政策说:严格执行党的政策没错!方针说: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没错!任务说:全面完成党的任务没错!计划说:唉!都错了,计划赶不上变化啊!

  老究:令家的彻底崩塌,证明了一个铁的事实:邓小平的的改革开放的路线方针政策计划是严重错误的,完成得很糟糕!

  令完成在美国的豪宅

  根据美国的中文大报世界日报(2015/2/11)的报道:令完成在南加州洛杉矶置有豪宅,地址在亚凯迪亚的Foothill大道以南,孔雀园后面的Lower Rancho的好区,该区平均房价在每英尺$600-700。

  加州首府圣克拉蒙托的商业日报(Sacramento Business Journal)(2013/10/4)报道,美国NBA的国王队球员尤德瑞Beno Udrih2011年被该队交易到了密尔沃基雄鹿队(易建联最早效力的NBA球队),他将其当地住宅卖了,买主就是王诚(令完成的别名)和李平Cheng Wang and Ping Li。

  按照该报道:尤德瑞的房子卖价为250万美元。而尤德瑞2009年买价为285万美元。到了2012年,当地房地产监管部门给该住宅的估价为240万美元。

  按照美国房地产网站(Zillows)的信息:这栋住宅地址是:6105 Terracina Ct, Loomis, CA 95650,建造年份是2008年。占地面积为2.5英亩。

  房子在2013年9月19日易手,房价是250万。该房子有五个卧房五个半浴厕,居住面积是7808英尺。

  2014年春天,该住宅曾标价289万出售但后来(5月23日)又撤出房地产市场。到了2014年9月,该房再度上市要价275万,到了11月3日,又从市场上撤了回来。

  而去年这段时期,正是有关令计划及其家族各种传言甚多的阶段。令政策在去年夏天(6月19日)被当局宣布严重违纪而接受调查。半年后,令计划被中纪委以同样罪名拿下。至此,令计划家族势力及其“山西帮”“西山会”彻底崩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