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令计划亲弟流亡美国 加州置两处豪宅

www.creaders.net | 2015-02-16 19:27:45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2月16日,中纪委公布了国级巨虎苏荣被双开的消息。苏荣与周永康、徐才厚以及令计划并称中国四国级巨虎。其中周永康、徐才厚已经成为“死虎”,苏荣如今亦位列死虎之中。而令计划虽已遭到习近平点名,但其具体罪行和将受到何种惩罚,还在等待中南海宣布。至于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目前下落如何,众说纷纭。近日,有海外中文网爆料称,令完成没在国内,而是流亡美国,就在加州置有起码两处豪宅。

  但早在2014年10月曾有报道称令完成及其侄子令狐剑已在奥巴马总统特批下被遣送回中国。针对令完成被美国遣送回国的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曾回应称“对于个案,不予置评”。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2日,中纪委宣布令计划涉嫌严重违纪被组织调查。之后,习近平在中纪委全会上公开点名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国级四虎。官媒也开始猛批令计划家族势力及其“西山会”和“山西帮”。但在对令狐一家进行“起底式”调查中,两位“大哥”令政策令计划已身陷囹圄不在话下,但小弟令完成和妻子李平,如同人间蒸发,再也听不到一丝音讯。在中国互联网博客中,“令完成”属于禁忌词。一些涉及到令完成的海外消息或评论,均被删除。

  令政策在6月19日被当局宣布严重违纪而接受调查。半年后,令计划被中纪委以同样罪名拿下。在“塌方式”腐败的山西,整肃了几十名省部级和司局级干部,其中就包括令计划哥哥、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和令家好友、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陈川平。

  据美媒中文大报世界日报2月11日报道,令完成在南加州洛杉矶置有豪宅,地址在亚凯迪亚的Foothill大道以南,孔雀园后面的Lower Rancho的好区,该区平均房价在每英尺$600-700。早在2013年10月,有媒体曾报道美国NBA的国王队球员尤德瑞Beno Udrih2011年被该队交易到了密尔沃基雄鹿队(易建联最早效力的NBA球队),他将其当地住宅卖了,买主就是王诚(令完成的别名)和李平Cheng Wang and Ping Li。按照该报道:尤德瑞的房子卖价为250万美元。而尤德瑞2009年买价为285万美元。到了2012年,当地房地产监管部门给该住宅的估价为240万美元。

  按照美国房地产网站(Zillows)的信息:这栋住宅地址是:6105 Terracina Ct, Loomis, CA 95650,建造年份是2008年。占地面积为2.5英亩。房子在2013年9月19日易手,房价是250万。该房子有五个卧房五个半浴厕,居住面积是7,808英尺。2014年春天,该住宅曾标价289万出售但后来(5月23日)又撤出房地产市场。到了2014年9月,该房再度上市要价275万,到了11月3日,又从市场上撤了回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8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9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