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揭江泽民汉奸身世 学者吕加平获保外就医

www.creaders.net | 2015-02-18 08:04:18  BBC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因举报前中国领导人江泽民历史造假而被判囚10年的中国二战历史研究专家吕加平,已于周二(2月17日)获保外就医出狱。

  中国维权网引述吕加平的儿子于浩寰表示,吕加平于17日下午六点由警察送回湖南邵阳家中。

  今年74岁的吕加平是一名无党派人士,早年曾参军,后来从事民间战略研究,并且是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他的父亲吕炳奎曾任江苏省卫生厅厅长、中央卫生部中医司司长等职务。

  2004年2月21日,吕加平发表《向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我听说的一些有关江泽民的事情和传闻》一文后曾一度被拘捕。

  指江泽民历史造假

  到了2009年12月1日,他又写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的文章,并实名发表公开信。

  所谓“二奸”是指江泽民本人和他的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而且江泽民还是“效力克格勃的苏俄奸细”,并因此向俄罗斯出卖奉送大片中国领土。

  至于“二假”则指江泽民是一个冒充在1949年前加入地下党的中共“假党员”,同时也是冒充“中共烈士”江上青养子的假“烈士”子弟。

  2010年8月13日,吕加平又写了《关于江泽民的假中共地下党员问题的最新证据》的一篇文章。

  2011年5月13日,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吕加平有期徒刑十年,剥夺政治权利两年。

  同案被判刑的还有吕加平妻子于均艺及他的好友金安迪,他们两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及有期徒刑八年。

江上青被中共封为人民英模

  中国官方版本

  不过,对于吕加平举报江泽民的有关内容,中国官方及江泽民本人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或澄清。

  根据中共官方公布的简历资料,江泽民从1943年起参加地下党领导的学生运动,并在1946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至于江上青,又名江世侯,本是江泽民的叔父,曾任中共皖东北特委委员,1939年8月29日在安徽泗县遭当地地主武装袭击身亡,后被中共追认为“革命烈士”。

  而江泽民生父江世俊则曾在日本支持的汪精卫政府内担任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

  有关江泽民过继给江上青做养子的历史,中国官方并没有对外公开。

  不过,中共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旗下“人民网”曾在2009年发表江上青的女儿江泽慧的会议文章,文中提到江上青与夫人王者兰仅有两个女儿江泽玲、江泽慧,因此在江上青去世后,其兄江世俊就把自己的儿子江泽民过继与江上青为养子,并按传统习俗戴孝祭奠。江泽民的养母王者兰也正是江泽民夫人王冶坪的姑姑。

  有报道说,江上青在安徽时与张爱萍、汪道涵关系密切,而张爱萍在1980年代也曾为江上青的坟墓题写过墓碑。张爱萍是解放军上将,曾出任国防部部长、国务院副总理等职。而汪道涵则曾担任上海市市长,并被视为是江泽民后来获得提拔的主要支持者。

  2011年,中共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还曾发表过江泽民创作的一首诗词《满江红》,并称江泽民发表此诗是为了纪念其养父江上青百年诞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