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国买房人都上了大当 感到恐惧

www.creaders.net | 2015-02-28 22:18:06  牛刀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正在很多人砸锅卖铁,四处筹钱,将身家性命全部压在房子时,他们终于惊奇的发现,无论有多少人买房子房子也是越造越多,而且,多的永远买不尽,根本不是什么稀缺,越是稀缺的地方房子越多,所有的买房的人都感到恐惧了。

  这种遍地造出来的房子,已经多的足够30亿人住的房子已经轰然在华夏大地造了出来。问题是,你留在手上的房子将来要卖给谁?

  人人都有的东西,还稀缺什么?这明明是中国黄种人生造出来的谎言,在泡沫时代最流行的疯狂咒语?有钱就买房子,这是在中国唯一能买的东西,能够保值?遍地都是的房子,无非就是钢筋水泥,能够保什么值?

  这种炒作出来的泡沫概念,无非就是毒化中国人的那种脆弱的灵魂。我们终于看清,中国房地产的本质,原来就是将根本无用的东西卖出天价,而这种天价是央行烂印钞票和美联储量化宽松(QE)的最终结果。

  悲哀的中国人。还真以为,因为土地让很多人一夜成为富翁。是的,滥印出来的钞票总能让那么几个有运气的人、贪官污吏和一伙诈骗犯富起来,这并不是什么好事,恰恰就是好逸恶劳的人才发大财。所以,这些所谓富起来的人正在转移资产到境外。

  房子多到什么地步?据报道,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的课题组2013年调查12个省、区的156个地级市和161个县级市。结果发现,90%以上的地级市正在规划建设新城新区。

  此外,12个省会城市共规划建设55个新城新区,有一个省会城市就要新建13个城区。“有研究数据显示,全国新城新区规划人口达到34亿”。其实34亿人仅是可以容纳的增量。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字,到2013年年底,中国城镇人口是7.3亿,新区规划了34亿人口,加起来就是40亿人。也就是说,中国的城市可以把全世界的城镇人口,全部装进去!

  中国创造了奇迹。一群愚氓,加上一伙恶棍,无非就是造房子,还能干什么?这是什么奇迹?将铁矿石价格从28美元拉到180美元,将国际原油价格从35美元拉动100美元,这是中国的奇迹?这种价格暴涨和天量供应究竟是富了谁?

  所有买房子的人无非是倾其一辈子甚至几代人为泡沫打工而已,再不过只是做了一回中国的发财梦。梦想破灭,玉石俱焚,中国的财富将会灰飞烟灭。这种房子最终将根本不值钱。

  现在还只是买房子的人在感觉上了一个大当,还没有到灰飞烟灭的时候,等那种灰飞烟灭的时候到来,人民币这种烂币会毁于一场灾难。

  人民币彻底崩溃,人民币的资产价格体系无疑会被摧毁。什么现在的房价,将来的房价,一线城市每年上涨10%到15%,那只是在滥发货币的过程中的奇思妙想,一旦这中国这种滥发货币的终结时代来临,也是灰飞烟灭的时刻的到来。

  很多人会问,中国滥发货币时代何时终结?简单的答案,那就是汇率大战开始之后,当人民币在国际上也成为废纸的时候,一个时代的结束,一个权力和贪婪结合的终结,一个疯狂的民族终将付出的代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