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深圳女司机驾奔驰撞行人 死伤32人

www.creaders.net | 2015-03-01 09:45:19  文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月1日16时17分,宝安机场T3航站楼高架桥转出发大厅约50米处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深圳交警通报称,是一辆牌照为粤BA495Q的红色奔驰轿车失控撞上人群,导致桥上、桥下7人死亡,25人受伤,肇事者为女司机,目前已经被深圳公安控制。而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肇事车辆以比较快的速度从中间车道插换到最右边的车道,被撞的人群正在转弯区围观飞机起飞。据悉,事故中的伤亡者多为老人和小孩。

  目击者:人从桥上被撞飞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肇事车已被拖离,机场清洁人员进入封锁线范围内清理路面残骸,现场两个车道开始恢复通车。据瞭解,事发地点为T3航站楼离港平台,平时车辆到达平台后需即停即走,停车时间不超过3分半,否则将被电子眼抓拍罚款扣分。

  有目击者刘小姐告诉记者,事发时有二三十人在靠近高架桥边缘处站著看起飞的飞机,突然一辆车就冲过来了,根本剎不住,一排人直接被撞飞了,有几个人还被撞飞到桥下。刘小姐指出,事发地为人车混流的地方,事故中的很多伤亡者应该是下车后等人或者看飞机。「专程看飞机我觉得那里不是最佳地点,因为对面还有一栋办公楼挡著,视线最好的地方是在还没到平台的桥上,不过桥上不能停车,只能路过看看。」

  现场设有绿色围栏 未完全覆盖路面

  在机场开大巴的司机张师傅称,自新机场建成以来,一直都有大批看飞机的人聚集在离岗平台附近的天桥上。很大一部分都是老人和小孩。发生这样的事故,在于机场离港高架桥处并未设立行人通道,那个转弯区域应该设置禁止行人聚集的指示牌。

  对此,机场公交工作人员杨先生认为,现场处于车道上坡转角处,部分桥段上是有加安绿色围栏的,但并不完全覆盖路面。记者看到,绿色围栏大概有2米左右。有目击者认为,看飞机的乘客估计是因为被挡住视线,而跨过安全铁栏,走到路面拐角处观看。

  6家医院9辆救护车参与急救

  据悉,事故造成现场5人死亡,24人受伤。随后深圳120派出6家网络医院共9辆救护车参与急救,伤者已分别被送至宝安人民医院、宝安中医院、西乡医院、福永医院、恆生医院。

  最新消息

  据@深圳急救120 最新消息:截至20:30,深圳120网络医院共收治伤者27人。其中,9人危重伤,1人重伤,2人中度伤,15人轻伤。9名危重伤者中,现有2人因抢救无效死亡。还有25人在医院救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