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纪委问周情妇:江泽民与周妻啥关系

www.creaders.net | 2015-03-01 21:48:21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原央视女主播、周永康情妇之一沈冰(网络图片)

  据在香港出版的《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一书披露,在周永康情妇之一沈冰交待材料期间,被问周永康妻子贾晓烨与江泽民是否有亲戚关系。

  《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一书中沈冰描述,她以前在央视上班的时候,就曾有别的部门同事专门找她,打听贾晓烨是不是江泽民原配王冶坪之妹的女儿。而在沈冰交待材料期间,又被问及周永康的妻子贾晓烨与江泽民是否有亲戚关系。沈冰在书中否认贾晓烨是王冶平的外甥女。

  海外媒体曾报导,贾晓烨是江泽民的原配王冶平的外甥女。

  该书交代,当时贾晓烨与周永康来往的时候,周永康原配王淑华还在人世,因此他们瞒得很紧。周的职务是国土资源部的部长,因保安工作并不十分严密,周永康一般都会只身前往工会大厦和贾晓烨碰面,他们交往一段时间后,一天贾晓烨对沈冰等人秘密透露称,自己怀孕了。

  港媒曾公开报导,曾任职央视的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把贾晓烨作为性贿赂的一部份介绍给周永康。

  周永康素有“百鸡王”的封号,盛传他性好渔色,不仅玩弄官员向他“进贡”的美女、包养至少29名情妇,还传曾性侵饭店服务生,在北京就有6处“行宫”可淫乐。

  更传出周永康杀害元配以迎娶小他28岁的贾晓烨。王淑华是周永康的原配,和周永康育有两子,分别是长子周滨和二儿子周涵。

  去年3月3日,《财新报》报导,当地多名乡人告诉财新记者,十多年前,曾看到王淑华在周家祖坟哭了一场,周家人请她回家吃饭,被她拒绝。

  据内幕人士说,贾晓晔曾经逼婚,对周永康说自己已经怀孕,要周永康立刻离婚与自己结婚。后来王淑华不幸死于车祸。有关周永康前妻王淑华的死因内幕,外界一直有诸多质疑。车祸不久周永康便与贾晓烨结婚,导致周跟儿子差点反目成仇。

  二儿子周涵因为相信母亲是被谋杀。事发后,他断绝和父亲的一切联系,在成都开了一家小书店谋生。他第一个孩子出生后,周永康碰巧到成都视察,想看望儿孙,但遭拒见,周涵托人转告:“永远不想再见到他。”

  目前,周家只有周涵暂时逃过一劫。不过,也有消息称,周涵也有意无意间,接受了周永康的政治资本的帮忙。

  去年10月,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后,外界大量曝光其贪腐、政变等诸多丑闻期间,《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一书在香港出版。据悉,该书被认为是沈冰所写的自传,讲述多个前任中共高层及其亲属和大陆电视圈名人的生活细节。

  《南华早报》报导称,《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的真实性从一开始就被人怀疑,尤其是因为此书据称是沈冰在拘留期间所写,书中所提及的事实也有不少错误(如重要事件的发生日期)。而这本书香港代理商拒绝透露书中谈话内容是如何得来的,也拒绝透露这本书的编辑和印刷过程。

  但不少消息灵通的大陆人士,包括一些官员却认为这本书大部份内容都是可信的,因为书中的细节只有深入了解中共政治和最高领导人生活的人士才能提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