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传中南海高层100%厌恶习近平王岐山

www.creaders.net | 2015-03-03 21:47:34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关于北京军事政变的解读:习近平、王岐山确有政变动机

  博讯编者按:有关北京政变仍在核实中。以下是读者来稿,算是另外一种解读。

  曾庆红、胡锦涛倾向党内组织程序解决党内问题,习近平、王岐山确有政变动机,中央警卫局是政变关键

  3月4日,惊闻博讯新闻网政变消息,但到底属实否,海外各家消息机构正在尽快核实中。但这条政变快讯有极为不合政治逻辑的地方,一半讲得通一半讲不通。这条消息讲,曾庆红与胡锦涛联手,动用中央警卫局要抓捕习近平、王岐山,故习、王被迫抢先下手缴械清洗了中央警卫局。

  中央警卫局隶属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是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属的正军级单位(局长常高配副大军区职中将),由中共中央办公厅直接领导,其主要责任为党、国家、军队高级领导人的人身安全,在1964年曾经被称为公安部九局。

  习近平、王岐山借口反腐败,在中央与军队内大搞对平民出身官员的清洗,包庇红二代太子党们的严重贪腐问题,严重威胁到江泽民、胡锦涛、曾庆红的人身与政治安全。曾庆红曾经是太子党党首,但现在已被习、王二人架空,曾庆红反对习、王二人在中央大搞血统论打击平民党的做法,故曾庆红代表江泽民与胡锦涛联系联手反制习、王二人,这条说得通。因为江上青死得早,所以江泽民、胡锦涛,以及他们所带出的队伍人马,都是平民出身的官员居多,故以平民党称之。

  十八大之前,中央的主要矛盾是在平民党内的江派与胡团派之间就接班人选的矛盾,十八大之前的太子党并未坐大,尚属江派的一个分支。十八大后,太子党崛起迅速坐大,为了边缘化在中央根深蒂固的江派与胡团派的影响而开打,故十八大后中央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变成为太子党与平民党之间的尖锐对立。

  在十八大上选举出的中委、政治局、常委会中,以江派与胡团派平民党出身的官僚占绝大多数,他们在内心中几乎百分之百厌恶习近平、王岐山的血统论选择性反腐,故面对习、王在中央发起的大清洗,他们要抱团自保,故曾庆红代表江泽民与胡锦涛团派联系联手反制习近平、王岐山也就不奇怪了。反制习、王二人最好的正常方式就是在中委与政治局会议上,委员们投票,更换党和国家领导人,中央警卫局只要保持中立就好,习近平王岐山就绝没有幸存的可能性,只能出局。中央警卫局长曹清,是警卫局的老人,曾担任叶剑英的卫士,与负责江泽民警卫安全的由喜贵是老同事,故中央警卫局的立场应该是中立的,甚至是倾向于江泽民、曾庆红、由喜贵一边。

  中委会、政治局会议,以及中央警卫局的立场,成了习近平、王岐山的噩梦,故按党内正常组织程序,江泽民、曾庆红、胡锦涛就能把习近平、王岐山选举下去,完全没必要搞政变。政变是指不按正常组织程序的做法,动用私人武装力量干政的做法。故倾向用政变解决中央问题的做法,只有习近平、王岐山一方愿意,对于曾庆红、胡锦涛一方来讲完全没必要!因此,习近平、王岐山动用在38军内部的太子党私人武装清洗缴械了中央警卫局,目的是奔着中央警卫局党委书记由喜贵、局长曹清而去的,为此也必然 要清洗中央军委委员副主席范长龙、总参谋长房峰辉、总政主任张阳。也必然要清洗政治局党委,李克强 、张德江、刘云山,俞振声则要看他的态度而定。习近平、王岐山突袭中央警卫局的作法才是彻头彻尾的政变行为! 是对党的组织制度与组织程序的颠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