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国女子最说不出口的3大渴求

www.creaders.net | 2015-04-20 20:20:51  生活小妙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婚姻生活是由两个人共同经营,我们常说在感情中,良好的沟通才能有利于婚姻的幸福,然而,你会发现,仍然有很多家庭每日都会被一点简单的小事情所困扰,矛盾多多。究竟如何经营婚姻生活,才能拥有更多的甜蜜呢?今天,小编从女人心理为你分析女人情感需求,男人们不妨看一看!

  所谓婚姻,就是如果没有你,我仍旧可以生活得很好,但我却愿意跟你在一起,这才是真正的婚姻。婚姻的本质,就是心甘情愿为对方付出一切。

  情愿为所爱的人做很多事,情愿放下一切只为让所爱的人幸福快乐,情愿妥协,情愿再风雨兼程也要与心爱的人携手共度一生。

  对于两个真心相爱的人来说,最圆满的结局莫过于彼此组成一个温暖的小家庭。婚姻注定平淡而琐碎,但只要两人彼此包容,付出真心,一定能共度难关,一般来说,女人在婚姻里有以下三大渴求。

  一、渴求男人更多的陪伴

  女人在婚姻里要求的东西其实并不多,无非是希望男人能尽量多抽时间陪伴在身边。

  女人会缺乏安全感,而这种不安定其实是因为她们对这段感情付出了太多,如果一个男人经常加班、出差的理由其实是为了与外面的小情人相处,那么从一定程度上,也会对女人造成心理阴影。

  确定一个人是不是真的在乎对方,其衡量的一个很重要的标准就是看这个人是否愿意花时间陪伴对方。

  每个人都愿意为自己热爱的人或事花费心血时间和精力,并乐此不疲。

  同样地,女人在婚姻里也渴求男人更多的陪伴。对婚姻中的女人而言,男人的陪伴是对女人最深情的告白。

 
  二、渴求掌管家庭的财政

  女人在结婚后,都渴望掌控家庭财政,很多男人也乐于当甩手掌柜。

  女人之所以愿意掌控家庭的经济大权,一方面是想要显示自己在家庭中的地位,另一方面也想以此来更好地管制男人。

  正所谓,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

  女人为了防止男人出轨,于是便将男人的钱包看得特别死,生怕男人钱包鼓起来后就出去花天酒地,在外面胡作非为。

  三、渴求与公婆分开居住

  自古以来,婆媳关系就很难真正实现和谐。比如,有一对八零后小夫妻,他们刚结婚不久。某天半夜里,婆婆突然闯进他们小两口的卧室,细心地为她儿子盖好被子,甚至还亲了她儿子一口。结果,婆婆的这一系列举动彻底惹怒了儿媳妇,导致儿媳妇吵着闹着要分家。

  当然,并不是说婆媳矛盾不可调和,无法化解,只是需要针对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一般来说,女人都会希望在婚后能够与丈夫拥有二人世界,与公婆分开住并不代表她们不孝顺,只是爱情有时候总会被家庭中各种复杂因素所困扰,尝试分开,或许有距离的相处会让整个大家庭更和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