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令计划该判70回死刑 传胡锦涛对江大哭

www.creaders.net | 2015-05-02 20:58:33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周最为抢眼的新闻有两件事,最为令人夺眼的是,逃过一劫的令计划亡习近平、王岐山的心不死。《博讯》5月号刊将令计划私下,在家中密窃、密藏习近平自2007年以来2700多份关于军事、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各个方面的批示文件的事实丑闻披露给世人。《博讯》即便不披露该秘闻,令计划弟弟令完成也早晚会把这些保密绝密献给美国政府。令完成早在数月前就向习近平和中纪委叫板发警告,你们敢严惩令计划,看我如何引爆定时炸弹,令完成所要引爆的就是令计划通过中办机要局、秘书局和自己在中办时候发展的情妇搞到的,他离开中办后就无法看到的诸多绝密文件。

  按照中国大陆现行的法律,令计划至少犯有“非法持有罪”和“泄密罪”这两项重罪。按照大陆处理以往案例。2002年在国家社保基金当办公室主任的佟达宁同样持有中办、国办文件,其中四份是绝密文件,最后被以间谍罪,泄密罪判处10年有期徒刑。佟达宁在狱中向前老板中共常委罗干呼救上诉,胡锦涛知道后,在文件上批示重判,结果佟被判处死刑。现在胡锦涛的死党嫡系令计划出事远比佟达宁严重一万倍了,2700份文件,怎么也有300份是绝密的,按照对佟达宁的严肃和北京市对付高瑜大姐的判罚,令计划判70回死刑一定够了。

  不过胡锦涛也许还会很不要脸的出来说:习主席你这样做就是亡党亡国云云,可是现在羽翼正在丰满的习近平,在高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过后,习近平还会给他胡锦涛面子嘛?

  另一件事是北京市法院不给中共四中全会“面子”,拿着“依法治国”这最新的党策国策和所谓的国家法律,又开一次大玩笑,把一个不是中共党员的71岁的老太太高瑜记者,以刑法111条“非法提供国家秘密罪”给判了重刑7年。高瑜所涉及的无非就是又臭又长的中共常委刘云山一手制造的混世魔王毛泽东幽灵文革遗毒“七不讲”号称九号文件而已。九号文件上没有国务院办公厅也没有加盖国务院办公厅公章,只有中共中央办公厅盖章,因此定义为国家秘密,那就是颠倒黑白指鹿为马,就是践踏法律,就是破坏依法治国,就是否定宪法,就是党大于法,就是法院恶习不改,还是按照领导旨意办案,而不是依照宪法和法律保护人民言论自由的权利基本原则办案。

  党纪不是国法,党纪只是对党的成员内部约束的规定。但是,党纪要严于国法,但只能是对党员;国法是对国家每个公民要求的行为准则,它涵盖党内和党外所有公民,而且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可是在高瑜一案中,若是非得叫个真,就该有党内泄密者与高瑜同案处理。罪名当是要以刑法“泄密罪”论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北京市公检法三家机构不处理那个泄密的中共内奸,却只对高瑜下重拳。有人说:这是刘云山之流利用党内内奸给高瑜下个套,做个案子故意坑害高瑜。笔者以为这也不无一点可能,其理由有四。

  A 高瑜要翻历史上林彪和毛泽东内斗的案子,高瑜在一次研讨会上说:看看571工程纪要,我们认为571纪要,是对毛泽东这个恶魔所进行的封建专制彻底革命,571不是反革命的,而是革封建帝王毛泽东的命。刘云山怎么可能不拿下高瑜?

  B 高瑜从人民日报内部拿到了,人民日报副秘书长邓亚萍贪污浪费二十亿人民的血汗钱,并把其中三亿花在给自己在香港买豪宅的铁证。如果这二十亿中有回扣给原管宣传的常委李长春和现任管宣传的常委刘云山几个亿,那岂不是要被习近平、王岐山找到打击李长春、刘云山这两个毛左最好的借口。

  C 因为高瑜与体制内新闻圈子大姐大胡舒立有些接触,刘云山自然认为高瑜放出的一些内幕消息是胡舒立给的,胡舒立又是体制内代表新闻界铁杆支持王岐山的重要干将,不给胡舒立和王岐山颜色看看,那党内斗争这些见不得人的秘密不就都极快散出去了?其实,高瑜的很多内部消息来自曾庆红的弟弟和妹妹而非胡舒立。但是,刘云山和胡锦涛曾庆红都是利益共同体,谁让外界都传说:“王岐山反腐是给习总脸上贴金,刘云山搞意识形态,反普世价值都是给大大脸上抹屎,”大家都这样说,那我刘云山就恶人做到底,我形象不好,你们也别快活。

  D 2012年11月间,中纪委在18大后,要首先打周永康和令计划这两支大老虎,在中纪委找令计划和周永康谈话当天,胡锦涛得知便马上连夜找到曾庆红说:”你我是第四代重要领导,永康是你提名常委、计划是我的心腹,永康和计划要被他们抓了,我们还怎么面对世人?”,曾庆红知道厉害,二话不说就与胡锦涛急急忙忙赶往江泽民在玉泉山的家中。胡锦涛一见到江泽民就马上大哭:“王岐山和习近平欺人太甚,一朝权在手,就翻脸不认人。如此胡来,就是要亡党亡国,就是要毁掉您和邓老爷子搞得改革开放大业”。江泽民一时间忘记了,胡锦涛在2004年一上台,就抓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时候可不是这么说法的:“陈良宇的腐败不除,那就是要亡党亡国”。如今第五代上台了,人家要抓周永康、令计划的腐败,怎么就是要亡党亡国?真是人嘴两张皮,理都在胡锦涛这个毛左这边。江泽民可能是老煳涂了,但很给胡锦涛面子,尽管江泽民自己睡意朦胧,不过还是让秘书直接给习近平和王岐山电话,请习近平和王岐山务必来玉泉山江泽民家中商量大事。因为有了那天江泽民、胡锦涛介入干扰,所以令计划和周永康这两支大老虎在世人面前多蹦跶两年。

  这个宫廷秘闻,在刘云山眼中远比国防军事秘密更重要。高瑜敢对外界讲出这个故事,那不就是撕下我们这个自信团结假面吗?其实,这个故事就是曾庆红弟弟讲给高瑜的,想想故事中胡锦涛大哭的模样,在回忆一下胡锦涛在2013年卸任国家主席的苦相,就知道高瑜说的都是实情秘密,而不是空穴来风。(作者:赵岩。博讯编辑按:转载本文只起到传递信息作用,本文观点并不代表博讯观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10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