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徐子淇怀第四胎 18亿大屋等着她

www.creaders.net | 2015-05-21 19:25:30  南都全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八卦小王子身边有很多同龄的“剩女”、“没女”,每天就幻想着自己是千亿媳妇徐子淇(她老公是李家诚,不是李嘉诚哦),有朝一日嫁入豪门,享尽荣华富贵。不过,早已看破世情的八卦小王子总是告诫她们:豪门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美好,当豪门家嫂,关键是肚皮上得装一条拉链,时刻准备着开开合合,为夫家开枝散叶、添丁发财!

  好吧,反面教材是怎么也生不出儿子的小S(所以家暴传闻从来就没消停过)……

  至于已经有两女一子的徐子淇嘛,当然就是人生胜利组了。这不,又怀上第四胎了,孩子已经有五个多月啦。八卦小王子听说,这第四胎还是男丁,但原来这次有喜并不在李家的计划之内,纯粹是意外惊喜啊!

  别人生娃,徐子淇也生娃,但待遇当然是差天共地的。徐子淇还没生呢,已经有一座价值18亿港元的豪门大宅在等着她入住了!各位正在辛苦待产的孕妇,请勿动气,安心读完这篇文章,就当笑料一则吧……

  三幢独立屋,每房人各一幢

  千亿媳妇又怀上了孙子,身为爷爷的四叔李兆基,当然是最开心的人!↓↓

  为了迎接孙子的来临,李兆基下令加派人手,将年前用18.2亿港元投得的香港山顶白加道35号地皮用来兴建三幢“天价”大屋,施工更要快马加鞭,赶及明年底落成入伙。这样的一份大礼,谁不想要呢!

  加上这一“粒”即将出生的宝贝孙,四叔已经有七个孙子孙女了,真是有福气的老人家啊。为配合家族成员日益壮大,2010年,李兆基以私人名义一掷 18.2亿,投得山顶白加道35号地皮,楼面高达6.82万港元/呎,破了全香港卖地的历史纪录,土豪就是酷炫!

  四叔再度抱孙,加之前六个,总共有七个孙仔孙女。不知会不会凑够10个。↓↓

  这块地皮的地面面积约为平方53,350呎,可建筑面积则为26,908平方呎(约2500平方米),四叔打算将这里打造成李家自住的堡垒,计划兴建三幢三层高的独立别墅屋,每幢大屋楼面面积约有一万呎(约930平方米),相当奢华!

  根据内部消息,原则上这块地皮是可以兴建四幢独立屋的,但四叔则想保留更多的户外空间,让孙子孙女可以自由活动,所以李兆基最后拍板,修改图则“四变三”。相信很多蜗居小房间的人看到这里,已经想关掉浏览器了吧……

  山顶白加道35号落成后,据说李兆基自己住一幢,长子李家杰跟三胞胎(智信、智仁、智勇)住一幢,李家诚、徐子淇一家则另住一幢。看来,即便是儿孙满堂的大家族,也得奉行“相见好,同住难”的真理啊。也对,晚上吃完饭喝完汤,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也防止百年归老后闹什么溏心风暴之类的争产风波了……

  徐子淇怀第四胎,是个“意外”

  结婚九年来,徐子淇已经为李家诚诞下两女一子,大女晞彤8岁,次女晞儿6岁,囝囝俊熹4岁,这次第四度怀孕又怀上了“慈菇椗”,预产期是今年九月,真是母凭子贵!↓↓

  虽然徐子淇一直都计划生4-5个小朋友,组一支篮球队,但原来这一次并不在两夫妻的计划之内,反而是一场“意外”。

  知情人士是这么跟八卦小王子爆料的(天啊,这世上到底是有多少知情人士啊):“Martin(李家诚)跟子淇一直都打算再多生一个,但他们的计划是两年之后,等儿子上了小学之后再生!子淇现在忙着照顾三个小孩,已经忙得昏天黑地,实在是分身乏术,光是每天亲自去不同的学校接送上下学,已经要花很多时间。谁料圣诞去完旅行回来没多久,徐子淇就发现自己怀上了,这一份‘突然惊喜’,反而让两夫妻更加开心。”

  由于忽然有喜,徐子淇自从三月初出席爱滋病研究基金会的活动后(当时徐子淇已经有了三个多月,难怪李家诚拍照时刻意护着老婆的肚子!),便谢绝一切公开活动,包括此前已答应出席的卡地亚慈善活动,也临时缺席。怀孕未够三个月前,徐子淇继续严守传统“稳阵”作风,先不公开喜讯,以防孩子“小器”。↓↓

  生这么多,徐子淇是怎样保养的呀?

  普通人生一个半个,都得休养那么久,更何况是如此矜贵的千亿媳妇!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徐子淇的孕妇保养守则吧(咦)……

  A

  自己种菜吃,选择性进补

  前三次怀孕,徐子淇均体重暴胀,每次体重都超过一百八十磅,超出平时体重足足六十磅以上,面形更圆得像Pizza一样。以前是明星的她当然不像再做“大肚肥婆”,所以这次再度怀孕,为免重蹈覆辙,徐子淇决意要“吃得健康”,厉行“选择性进补”,并执行严格的有机饮食餐单,很多时候她都只吃自己亲手种的蔬菜。

  本月初,徐子淇一家与朋友到英国度假,期间她带上三枚小朋友到农场种菜摘菜,大玩亲子活动。徐子淇的“大肚落田相”,更被朋友上传到脸书上,虽然已经怀孕五个月,但徐子淇的身形并不像以往一样圆滚滚的,还保持着一张完全不水肿的尖脸,体重也只增加了十磅左右,看上去非常纤瘦,孕味极淡。↓↓

  嗯,日后搬到18亿豪宅里,幅员广阔,您老爱种什么菜就种什么菜吧……(八卦小王子怨念:吃自己种的菜果然会越吃越瘦啊!赶紧买田买地种起来啊啊啊!)

  B

  保持好心情,常常出外玩

  好多孕妇在怀孕时都会担心:死啦,生完孩子回到职场,我的位子还在吗?那些90后小妹妹早已对我的办公桌虎视眈眈了吧!这些噩梦,萦绕在不少准妈妈的心中,每晚睡不安宁。

  不过,千亿媳妇就没有这样的担心了。徐子淇经常相约贵妇好友黎姿、邝文珣等一群“靓妈”茶聚,聊一下今晚买什么名表、后天买什么名牌包包,一个下午就这样过去了。保持闲适的好心情,才能持续地生出一个又一个健康的宝宝啊!↓↓

  虽然是怀孕期间,但徐子淇还是带着儿女到美国旅行,还找了发型师帮三母女做头发,丈夫李家诚就当摄影师帮几个女人拍写真,真是羡煞旁人!你们有钱人真爱玩!↓↓

  不过呢,再会玩,如果不会“晒”的话,那种成就感、虚荣心当然就没那么强烈喽,所以徐子淇也开了一个Instagram(要翻墙才能上哦亲)账号,不时上传跟儿女在一起的幸福照片,当中更包括儿子俊熹爬绳网、登上私人飞机的炫富照,看得人垂涎欲滴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