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令完成传藏欧洲 不在美国

www.creaders.net | 2015-05-22 07:36:1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尽管日前曾有纽约华人律师指他隐姓埋名藏匿在纽约,也有报导指他在德州,但近日有消息说,令完成目前已转移到北欧国家。图/本报资料

  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令计划因涉贪腐落马后,他涉案的弟弟、商人令完成一直下落不明。尽管日前曾有纽约华人律师指他隐姓埋名藏匿在纽约,也有报导指他在德州,但近日有消息说,令完成目前已转移到北欧国家。

  据称,令完成除有商人身分外,还在中共中枢机构中央办厅和国务院担任神秘的“联络”职务,长期使用多个化名在境外活动,真实身分扑朔迷离。

  香港“动向”杂志报导,令完成的身分颇为复杂,并非像公开资料显示的那样简单。报导说,令完成的公开职务是商人,但他长期在中办、国务院部门担任“联络”工作,交替使用“朱国宾、诸世界、王诚、程美英、彭修石”等七个化名在境外活动,外界比较熟悉的化名只有“王诚”,他常以此化名参加商业各种活动。

  报导说,令完成自2014年1月外逃后就未再露面。此前的2012年11月初,他也曾神秘失踪过。令计划落马后,在接受审查期间曾被追问此事,但令计划以“有的情况我不清楚,完全不了解,我以人格、一条命做担保”来搪塞。

  迄今为止,令完成的下落一直不明。据“动向”报导,令完成手上的确握有不少中共高层情报和中央决策的机密资料。中共有关部门已设立特别行动组展开追踪行动,同时也暗中与美国、加拿大及欧洲多国联系,商讨合作通缉事宜。据信他目前已在北欧居住。

  据公开资料,令完成1979年至1983年吉林大学经济系学习,获经济学学士学位;毕业后,进入新华社,曾在新华社长期从事内参和新闻采编工作,在其旗下杂志“瞭望”周刊当过记者和编辑,后升至新华社办公厅副主任,还曾出任中国广告联合总公司总经理(新华社所属)。

  2002年至2004年,令完成在湖南大学企业管理系学习获管理学硕士学位;2004年任中国网通旗下子公司天天在线有限公司总裁,后为北京汇金立方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的全资子公司-汇金立方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尽管令完成被指于2014年初逃到美国,但国际刑警与中国联手公布的红色通缉令第一批百人名单中并没有他的名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