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雷锋被暗示嫖娼,中共军方顿时愤怒

www.creaders.net | 2015-05-23 09:41:52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雷锋、刘胡兰、黄继光、邱少云、狼牙山五壮士,乃至毛泽东等,当中共曾经一手灌输树立的“英雄”被一再解构殆尽之时,中共发觉突然之间自己在意识形态领域遭遇类似当年南京国民政府遭遇的“农村包围城市”式的渐进式蚕食。这是一场阴谋,中共喉舌如此咆哮,更引用苏联覆没前夕英雄尽毁的败亡之兆,来警醒敌对势力及其国内帮凶的思想渗透。但是中共的反击颇有左支右绌之感,一场声势浩大的暗潮并未终止所谓的“段子手”发明创造的冲动。

  5月23日,《环球时报》先是回应了最近雷锋嫖娼的网络段子。@作业本“邱少云烤肉事件”刚刚过去不久,又有段子手瞄准了雷锋。@章大话日前发布一条微博,“雷锋进了旅社,旅社大姐看他穿着军大衣,问道:‘干部’‘干!多少钱?’雷锋兴奋地回答。”这一影射雷锋到旅社嫖娼的内容随即遭举报,成为中共官方认定的英雄遭遇调侃、戏谑的最新案例。

  《环球时报》文章《编雷锋“黄”段子,安的什么心》炮轰段子手无耻,警告说,“解构这个国家的意识形态,是从解构这个国家的英雄开始。一条条诋毁我们英雄的谣言,就是一颗颗射向民族精神的子弹。只要我们还需要这些英雄,就不断会有人污蔑英雄。我们不能冷漠无视,更不能沦为阴谋者的帮凶。”呼吁“制定英雄名誉保护法,对抹黑行为依法处罚,让别有用心者遗臭万年。否则的话,那些造谣者不过咧嘴一笑,又转过头继续抹黑英雄并偷着乐。”

  事实上,对雷锋的“解构”并非第一次,而且有雷锋式遭遇的又不仅仅只其一人。被毛泽东称为“生的伟大,死的光荣”刘胡兰2007年便有消息称并非死于山西军阀阎锡山之手,而是死于当地群众之手。董存瑞炸碉堡被认为完全虚构。上甘岭战役特级英雄黄继光堵枪眼,被讽刺“枪炮基本不用,炸药基本失灵,全军爬着不动,围观一人玩命”,不是杜撰就是黄本身神经病。而从网络质疑邱少云潜伏烧死违法生理常识,邱少云便成为包括网络大V作业本等人讽刺的对象,“烤肉”“两面熟还是半熟”等用词,更是激怒了毛左,引发旷日之久的论战。而狼牙山五壮士更因为的《炎黄春秋》的考证至今与左派人士郭松民、梅新育有着纠缠不清的官司。这俨然成为一股潮流。

  而面对支撑中共官方正统意识形态的英雄定型一个个遭遇重新解构和破除,中共显然意识到这是攸关生死存亡的“蚕食战”。这是一场阴谋,中共一再强调这是当年导致苏联覆灭的前奏,背后不仅有着蒙昧的人群,还有所谓的敌对势力及其培植的第五纵队的捣鬼。

  于是,中共官方喉舌不得不疲于奔命,应付来自不知何时何地会突然出现的意识形态冲锋。每次一个策源点可能并未并非看来那么强大,但它一旦引起连锁反应便会如同多米诺骨牌一样,釜底抽薪瓦解中共的统治合法性或者说民意支持。

  除上文提及的《环球时报》外,《解放军报》当毫无疑问是近期冲锋陷阵最为注力者。就在5月22日,该报便刊发一篇剖析网络上何以出现那么多的“带路党”“砸锅党”抹黑英雄、狂刨祖坟的文章,以及整版如何捍卫英雄的文章。《麦克卢汉是对的!》一文声称,“苏联大厦”倾覆的推手,今天仍在四处游动,伺机作祟。善良的人们需要警醒的只有一点:我们已然身处一场制脑权战争之中,是坚守精神血脉,还是被拔根去魂,务必清醒坚定。

  而在《捍卫我们的英雄》一文中,作者认定拿英雄开刀是敌对势力搞颜色革命的惯用手法,捍卫英雄绝非杞人忧天。苏联覆灭前对女英雄卓娅的一系列传言便是前车之鉴。他说,敌人比我们“强大”的只有一点,那就是他们可以不顾人类起码的良知与道德,用谣言这一极其卑鄙的武器打击对手,并用“强大的资本”给这些谣言和攻击插上翅膀,散布在全球的各个角落。我们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国内那些恶搞英雄、丑化领袖的文章,绝大多数是最先在境外报刊上发表的。矛头所向,直指对英雄人物的解构并未单纯的考据,而是敌对势力有目的有计划的阴谋颠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曾华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