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盘点中国80后最性感16美女富豪

www.creaders.net | 2015-05-24 20:08:07  时尚每一天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这个80后普遍为房贷和车贷奋斗的今天,有那么一些人,她们是这样一群年轻貌美身价过亿的女性,她们成为了中国最年轻的女富豪,她们的生活被人们羡慕,她们的成长经历广为流传。

  杨惠妍

  碧桂园主席杨国强的女儿,以财富330亿元,排名08胡润百富榜第三。杨惠妍是2007年的首富,她的财富一年里缩水近75%。

  杨惠妍现任碧桂园的执行董事,目前持有碧桂园集团70%的股权。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获得市场营销及物流专业学士学位。

  这位年轻的财富拥有者低调得异乎寻常。在杨国强下属的眼中,杨惠妍是一个给人“淡淡的亲切感、稳重感”的“邻家女孩”。“她很单纯、很普通。”一位碧桂园前工作人员回忆,“我认识她时,豆豆还是一个十三四岁的中学生。”杨惠妍的乳名是“豆豆”,接近杨氏家族的碧桂园高管都随其父母唤其乳名。

  喜好研读李嘉诚传记的杨国强,似乎在培养子女的方式上也在效仿李嘉诚。当杨惠妍只有十三四岁时,父亲就将她们姐妹俩带到董事会会议列席旁听。会后,杨国强还会向她们解释为什么他在会议上这样说话以及如何批评下属等等。

  在这种言传身教中,杨惠妍或许渐渐明白她将是碧桂园未来的接班人。然而,这并不是这位内向的女孩当初理想的职业。与现在首富身份相去甚远,杨惠妍曾经在家人面前表示,她的志向是当一名教师。“对于管理一个企业,特别是像碧桂园这样的大型企业,不一定是杨小姐最初的兴趣,起码在去美国之前不是。”上述碧桂园的那位高层说。

  胡敏珊

  胡敏珊是香梦地(Charmonde)集团的幕后掌舵,从腕表至艺术精品市场,她以将各种不同新潮及时尚品牌引入到亚洲市场为使命,扩展她的代理王国。此次,Philip Stein?TESLAR?健康腕表进入上海,势必再次引发一股新风尚。名媛?美女?天才?女强人?慈善家?这些单一的词都不足以涵盖胡敏珊(Christie)丰富的经历。这张依稀在电视广告上看过的面孔后面,是一些在钟表界几近传奇的故事。

  付文丽

  身为阿凯迪亚和天地控股的老总,她总是那么漂亮,上过无数杂志,至今还未婚,现在象这样又漂亮又年轻的美女老总太少了。

  付文丽,天地控股有限公司总裁,1995年进入北京地产界,2001年加盟天地控股。显然付文丽是喜欢挑战性工作的人,学习计算机编程出身,曾是一名计算机教师,却因一次偶然的机遇进入地产行业。从房地产开发的普通员工开始,历经副总经理、总经理、副总裁到总裁……一步步走过来,至今10年来,在房地产行业开发了多种物业形态,都以精准的市场定位及产品定位取得了出色的业绩。

  刘畅

  08年胡润富豪榜刘畅以68亿元身价排名第12位

  刘畅,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之女。1996年,16岁的刘畅远赴美国求学;2002年,获得MBA学位后归国,在北京广泛接触企业界名流,拜师学艺。刘永好几年前就表示,10年内不会让下一代和媒体接触,刘畅目前还只是起着一个“符号”的作用。但是,刘畅间接持股新希望和民生银行两家上市公司,还担任着新希望集团旗下非上市公司南方希望的董事长。作为想做百年老店的家族企业第二代,刘畅将来的压力不小。希望集团是国内最大的饲料生产商,新希望集团拥有自己的奶源基地和乳品加工厂,涉足金融业,做到基业常青是刘氏家长对刘畅们的希望。

  罗宝文(Poman)

  学历: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杜克大学心理学学士

  来头:富豪集团太子女,集团行政董事

  吸引之处:聪明,多才多艺,15岁已跳班赴美读心理学,懂室内设计、作曲、拍片等,信佛兼是狗痴。最特别是她从未拍过拖,曾自爆无性经验。爱狗、信佛人士、及懂得浪漫的细心男士较有机会夺取芳心。

  蔡加敏(Carmen)

  年龄:29岁

  学历:波士顿大学工商管理学系毕业

  来头:玩具大王旭日国际集团主席蔡志明女儿

  吸引之处:眼大个子娇小,个性爽快成熟,专心打理家族生意,与全国政协委员兼达成集团主席马介璋的儿子马鸿铭于2007年12月28日结婚。

  蔡加怡

  年龄:26岁

  学历:美国波士顿学院会计学士、香港理大企业融资硕士

  来头:玩具大王蔡志明三女,康健国际(8138.hk)主席

  吸引之处:眼仔睩睩如洋娃娃,精于投资收购,年初以25岁之龄成为最年轻上市公司主席,是香港最大私人医疗保健连锁集团公司,在经济领域的成就更在其姐蔡加敏之上。

  美貌身材:

  学历才能:

  吴宗恩(Jennifer)

  学历:美国大学心理学系

  来头:吴光正女儿,连卡佛集团(LaneCrawford)常务董事

  吸引之处:连卡佛女掌舵人,一向行事低调,作风属实干型,甚少出席Ball场活动,最爱“微服”巡铺,相信对有家底的实干型事业才子才会有兴趣。

  刘秀融(Jade)

  年龄:24岁

  学历:留学英国

  来头:父亲是人称大刘的刘銮雄,母亲是宝咏琴

  吸引之处:父亲刘銮雄是爱恨分明、人面极广的股坛狙击手,刘秀融是他的掌上明珠,见惯才识超班之人,故此钱财权势,绝非考虑因素,要追到Jade先要过大刘一关,所以肯定是全城最难追的千金小姐。不过,刘家上下最重孝心,重情重义重孝道的有志青年机会较大。

  美貌身材:

  学历才能:

  潘楚颖(DeeDee)

  年龄:24岁

  学历:哈佛大学

  来头:父亲潘迪生是迪生创建(113.HK)主席主席,母亲为杨敏德

  吸引之处:父母都是时装人,DeeDee自小培养时装触觉,由于鬼妹仔性格,热情开放,所以爱蒲的时装人及外籍ABC成功率会较高。

  美貌身材:

  学历才能:

  林恬儿(Emily)

  年龄:24岁

  学历:哥伦比亚大学政治系硕士

  来头:寰亚集团主席林建岳与前妻谢玲玲长女

  吸引之处:约5呎6吋高,承袭母亲的优良血统,一对精灵大眼、标青身材及艳光,相当漂亮。爱唱K、蒲吧的她是政治系硕士,绝对是读得又玩得的淑女。

  美貌身材:

  学历才能:

  霍思纬(Melissa)

  年龄:22岁

  学历:美国读大学二年级

  来头:霍英东长房孙女,霍震寰陈琪琪女儿

  吸引之处:身形高,斯文清纯,在霍家一众爱蒲孙女中,恍如一道清泉,令人眼前一亮。

  何超云

  学历:在澳洲读书

  家底:赌王何鸿燊与三姨太陈婉珍的长女

  吸引之处:赌王千金,未过20岁熟如蜜桃、亭亭玉立的特质,比富豪老窦更有卖点。何家家不算最严,加上超云之前的平民澳门大学男友做先例,证明三房大小姐是真爱行先,金钱排最后。

  何超盈(Sabrina)

  学历:英国读书

  家底:赌王何鸿燊与四姨太梁安琪的长女

  吸引之处:Sabrina拍拖经验丰富,因与同性密友Jessie关系密切而遭四姨太送到英国读书,其后她爱上金毛男后又火速甩拖。超盈个子娇小,身材出众,一众狂蜂的唯一障碍,相信是未来外母梁安琪。

  杜君慧(Vanessa)

  学历:曾到英国、瑞士及南京升学

  来头:杜黄韦娘女儿

  吸引之处:性格反叛,非一般的千金小姐,曾离家出走,为男友住公屋,衣火辣,曾以“火云邪神”爆炸头、SMlook与神奇女侠等造型亮相。近年迷途知返,在明珠台主持生活品味节目,但性格火辣,绝对有挑战性。

  罗颖怡(Wendy)

  学历:伦敦大学法律系学士

  来头:信宝国际主席罗家宝爱女,罗氏针织太子女

  吸引之处:眼大精灵,样子甜美,但不靠煞食靓样打天下,律师出身的她两年前开设Mocca鞋店,近年更帮父亲买地炒股,又出任仁济总理,感情状况方面,据知她正在低调蜜运中,追求者要有撬墙脚的准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