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唯独没让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3人露面

www.creaders.net | 2015-05-25 07:26:13  《大事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文开头已引述明镜新闻网的报导,称2006年调任中央党校副校长后,苏荣变成了胡锦涛的“大内总管”令计划的一个重要马仔,同时也成为令计划和周永康集团的一名主要成员,并在令计划的政治图谋中担任重要角色。

  但也有媒体报导说,苏荣靠着曾庆红和周永康的提携,其仕途才出现了逆转。2006年,苏荣仕途出现波折,从甘肃省委书记调任中央党校,出任正部长级的副校长。虽属平级调动,但党校副校长的实权及政治前途远不如省委书记。外界曾认为苏荣的仕途就此为止。出人意外的是,一年之后,苏荣东山再起,出任江西省委书记。

  香港《明报》称,苏荣落马与其政治上站错队不无关系。报导称,曾庆红在2007年底卸任中央党校校长的前一年,让苏荣担任常务副校长之职。一年后,苏荣调任江西省委书记亦得到曾的鼎力襄助。江西是曾的老家,多年来,曾庆红对江西高层的任命均有影响力。

苏荣的背后是曾庆红。

  明镜新闻网披露,苏荣被调查的原因之一是涉及周永康桉。苏荣任江西省委书记后,经常被举报他及家人腐败的丑闻,但全被周永康压下来。

  6月15日,新华网首页刊发《副国级官员苏荣被查有啥悬念?》一文。文章称,随着苏荣的被调查,必然有一些政界和商界的人物被牵连。苏荣的“面前”和“背后”有些谁,这些人将在什麽时候亮相,不过是时间问题。

  6月12日,人民网报导称,98岁的原政治局常委宋平出席江苏中远助学帮老基金会慈善活动。2013年,该基金会创立了帮助贫困学生的“圆梦班”。报导称,“圆梦班”是宋平代表广大老同志对习近平“中国梦”的响应和支持。

  有胡锦涛政坛“伯乐”之称的宋平,与99岁的前人大委员长万里系中共超级元老。香港传媒曾披露,江泽民曾在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时,试图继续干政,遭到宋平与万里两人书面斥责。

  宋平“露面”的同一天,中共广州市委机关报《广州日报》在原广东省委政法委书记梁国聚遗体火化的报导中,特别罗列了一份中共高层表达哀悼的详细名单,包括习近平、李克强、胡锦涛、李鹏、乔石、朱镕基、温家宝等人,几乎囊括了除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三人外所有新老高层。

  前《财经》杂志副主编罗昌平评论称,梁国聚生前最高职务不过副省级,死后享受如此高规格殡葬礼遇,可以说极其罕见,“似乎是一次阶段性‘打卡赛’,缺席者一目瞭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9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钱的力量 倩影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