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旧照曝光 江泽民象像小媳妇乔石翘二郎腿

www.creaders.net | 2015-06-19 09:49:27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989年乔石(左二)、江泽民(左四)等在邓小平家开会。(网络图片)

  中共前全国人大委员长乔石6月14日去世后,1989年乔石与刚进入中南海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工作场景被曝光,江泽民在中共政治老人邓小平面前就象一个小媳妇。反观乔石,却翘着二郎腿。

  香港《凤凰网》14日刊载的图片中,有一张乔石与江泽民在邓小平家开会的照片。图中,乔石翘着二郎腿,神情放松;而江泽民则两腿平行并拢,表情严肃,低头垂眉眼盯笔记本,双臂规规矩矩紧贴身体,像个规规矩矩的小媳妇。

  图说中没有标注具体日期,只提示1989年,中共中央主要领导在邓小平家里研究工作。坐在邓小平左右的是杨尚昆、江泽民,参加会议的还有李鹏、万里、李铁映、姚依林、乔石、宋平。

  据传,邓小平选择了江泽民做总书记并不称心。〝六四〞前夕赵紫阳被逼下台,邓小平曾想让乔石继任,外界也对乔石抱有期望。

  乔石是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的得力助手,也深得邓小平信任。凡中共高层重要职位,乔石都干过。他不但曾任中共中联部部长、中办主任、中组部部长、中央政法委书记、中纪委书记、中央党校校长,还当过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后来转任中共全国人大委员长。

  乔石的亲属向外界透露,当时中共政法系统有人发了一封公开信,支持乔石接任中共中央总书记,引起了中共老人们的警觉。在这种情况下,邓小平最后接受几名保守派大佬的推荐,选了江泽民,使乔石与中共总书记职务最终失之交臂。

 

  海外媒体曝料,江泽民1989年因〝六四〞事件被提拔到中共中央后,与李鹏、姚依林、陈云、彭真、王震、胡乔木等中共党内反对改革开放的右派搞到一起,借批判赵紫阳、胡耀邦,批判动乱分子和治理整顿为名,大搞反和平演变。

  江泽民治理整顿造成了中国经济的严重衰退,是对改革开放的反攻倒算。邓小平多次找江泽民谈话,〝劝〞其改变作法。但江泽民对邓小平却阳奉阴违。

  无奈,1992年邓小平只好离开北京两次南巡,在武汉、广州、深圳等地发表谈话。《深圳日报》在邓小平、杨尚昆的授意下,将邓谈话整理发表。

  江泽民一见顿时慌了,立刻召开中共中央全会,做出决定,改变大方向。他还立刻飞到珠江找邓小平做检查,痛哭流涕,发誓绝不会有第二次不听话的事情发生。据说,邓小平给了其机会,说要观其行。

  另外,有报导披露,邓小平曾一度给因〝六四〞被软禁的赵紫阳捎话,希望赵紫阳认错复出,但赵紫阳不买账,未能得逞。

  江泽民知道消息后更是胆战心惊,在邓小平面前表现得毕恭毕敬,战战兢兢。

  有知情人透露,江泽民到中共中央,日子并不好过,时刻担心像胡耀邦、赵紫阳一样被邓小平所抛弃,提心吊胆过了8年。直到1997年邓小平去世了,江泽民长舒了一口气。

  有分析认为,江泽民自知没有什么才能,更没有什么业绩,几经周折,甚至几乎灭顶之灾,最终掌权。掌权后却让中国陷于深重危机,目前其马仔们纷纷落马,估计江泽民再一次不好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