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计划抓捕习近平家人 再赶他下台

www.creaders.net | 2015-07-02 18:52:05  《中国密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四人帮”,表面的一层意思,是点出了四个人并非单枪匹马,各自揽权捞钱,而是彼此呼应,他们之间是结成朋党,一荣俱荣、一枯俱枯;更深一层的意思是,他们并非通过权力为个人和家族聚敛钱财,而是眼看着习近平踏入中南海,油然而生“大丈夫当如是也”、“彼可取而代之”、“苍天当死,黄天当立”、“皇帝轮流做,明年到我家”等等豪情壮志。

  明镜媒体坚持认为这四个人组成“新四人帮”,这既是根据他们多年拉帮结派、同气相求的种种迹象,也点出了他们犯事的要害,绝非一般在经济上见钱眼开、贪污受贿、卖官鬻爵,而是具有“反去东京,夺了鸟位”的政治野心;更是一针见血地指出了习近平、王岐山反腐的实质:之所以要分割包围、各个击破这四个位高权重、各把一口的重臣,说他们涉嫌贪腐,只是对民众有个交代、师出有名、减少社会阻力的幌子而已,他们构成了觊觎中央最高权力的最严重政治挑战,这才是心腹之患!

   中共建政之后,几十年间打了高(岗)饶(漱石)反党联盟;彭(德怀)黄(克诚)张(闻天)周(小舟)反党集团;习(仲勋)贾(拓夫)刘(景范)反党集团;彭(真)罗(瑞卿)陆(定一)杨(尚昆)反党集团;刘(少奇)邓(小平)反革命修正主义司令部,等等大大小小无数“反党集团”,那都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屈打成招高压出来的;而这一次,却是货真价实的旨在政变篡权的朋党集团。

  消息人士向《中国密报》透露,据传“新四人帮”初步拟定政变时间表:2015年抓捕习的家人,干掉某个元老,再栽赃到他们的政敌头上,中共十九大前后发难,赶习下台。

  点出“新四人帮”,要害是在这里!当局不承认“新四人帮”,症结也在这里!

  分析人士对《中国密报》记者说:国内媒体受限于当局对舆论的严厉管制,不能畅所欲言。奇怪的是,一些海外媒体,例如香港一些过去似乎颇有民望口碑的大报,在判断国内政治形势走向时却屡屡失误,让人大跌眼镜。例如,他们曾判断:王立军被免除重庆市公安局长职务,并不意味着他失势,而是因为要升官,“挑起更重的担子”;他们还令人哭笑不得地预测:令计划将会有惊无险地过关,反腐之火将最终烧不到周永康头上……甚至就在徐才厚被当局派人在病房窗上加装铁条之际,居然刊出报导称徐才厚由于主动交代、积极退赔,已经被当局放过一马,有望“软着陆”……

  对“新四人帮”,一些老牌海外中文媒体也冥顽不灵地拒绝相信。2014年下半年之后,才有越来越多的人士和媒体服膺于明镜率先提出的“新四人帮”,这个概念逐渐在民心中普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