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都动起来了 50家中小板公司表态回购增持

www.creaders.net | 2015-07-04 14:27:07  苏宁云商官微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资本市场暂时的非理性调整下,由中小板企业苏宁云商发起,首批50家中小板上市公司于7月4日集体发出四点倡议,表示一定能够抓住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历史机遇,持续为广大投资者创造价值、创造财富,坚定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传递股市正能量的信心和决心。

  倡议书详情如下:

  中小企业板首50家公司关于坚定发展信心、维护市场稳定的倡议书

  我们是中小板的首50家上市公司,十年前股市低迷时登陆资本市场,率先完成股权分置改革,顺利度过2008年世界金融危机,经历了多次牛熊转换。一路走来,我们始终坚定信心、满怀希望、诚实守信、规范运作,持续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业绩,努力回报投资者、回馈社会。2005年至今,我们的营业收入增长4.8倍,净利润增长3.9倍,市值增长13倍,净资产收益率始终保持在10%以上。

  我们置身于中小板,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合力打造诚信之板和行业冠军的摇篮。中小板上市公司坚持自主创新、恪守主业,专注自身优势,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半数以上公司国内行业排名前三,百余家公司位居国际前三,成为“中国智造”的中坚力量。今天,中小板已有767家上市公司,总市值达8.6万亿元,平均营业收入从2004年的6.5亿元增长到2014年的27.6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8.5%,平均净利润从0.4亿元增长到1.7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5.6%,十年来合计分红1950亿元。

  当前,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条战线正迈出崭新的步伐,向着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本世纪中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发。“一带一路”、“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已经制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正在形成。我们正在加倍努力,积极转型升级,以创新驱动发展。我们对实现中国梦充满信心!对资本市场充满信心!对中小板发展充满信心!

  面对近期股票市场暂时的非理性波动,我们向中小板全体上市公司及控股股东发出以下倡议:

  1、积极采取回购、增持、暂不减持等措施,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场稳定。

  2、提高信息披露透明度,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坚定投资者信心。

  3、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争当做优做强的标杆。

  4、率先垂范,积极回报投资者,勇当践行社会责任的排头兵。

  我们坚信,以我们的勇气和担当,一定能够抓住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历史机遇,持续为广大投资者创造价值、创造财富!

  中小企业板首50家公司:新 和 成、鸿达兴业、伟星股份、华邦颖泰、德豪润达、精功科技、华兰生物、大族激光、天奇股份、传化股份、盾安环境、凯恩股份、中航机电、永新股份、霞客环保、世荣兆业、东信和平、华信国际、亿帆鑫富、京新药业、中捷资源、科华生物、海特高新、苏宁云商、航天电器、山东威达、七喜控股、思源电气、七匹 狼、达安基因、巨轮股份、苏 泊 尔、丽江旅游、美 欣 达、华帝股份、汉麻产业、久联发展、双鹭药业、黔源电力、南 京 港、登海种业、华孚色纺、兔 宝 宝、江苏三友、国光电器、轴研科技、宝鹰股份、宁波华翔、同方国芯、三花股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10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