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美国网站:中国靠这16种武器打败美国

www.creaders.net | 2015-07-04 18:44:07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渲染“中国威胁论”又出新招,美国《大众科学》月刊网站6月30日发表题为《中国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中会使用什么武器?》的文章,所谓《幽灵舰队:一部关于下一场世界大战的小说》于近日问世。这本小说的主要内容是:如果美中之间酝酿的冷战有朝一日变“热”了,那将会发生什么?虚构了中国用16种武器打败美国!

  文中列出了这16种武器:

  一、055型巡洋舰

  中国055型巡洋舰充当北太平洋中俄海军联合编队引以为傲的旗舰。作为指挥部海军部队的骄傲,055型巡洋舰可携带128枚远程防空、反舰和对陆攻击导弹,以及一门130毫米口径的大炮。

  二、H/PJ-38

  H/PJ-38舰炮是052D型驱逐舰和055型巡洋舰上的主炮。其射程超过30公里,可发射重90千克的炮弹,它不仅可以很好地对海岸进行炮击,还可以在紧要关头与敌军军舰进行远程重炮对决。

  三、“昆明”号

  首艘052D型驱逐舰、7500吨级“昆明”号是在2013年底下水的,后于2014年3月开始服役(其舷号172当时还没有喷上)。052D型是现代化驱逐舰,配备的主雷达强于目前的“宙斯盾”舰上的雷达,可以充当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以及后来的指挥部海军的支柱。

  四、全息地面控制站

  全息地面控制站曾在2014年珠海航展中亮相,使得其他人能够观察到无人机操作员的行动。一艘主战舰上的一个全息控制站,比如说055型战舰,能让指挥官们身临其境般地了解全局,而又无需淹没在抽象的数据之中。

  五、“蛟龙”号

  “蛟龙”号是一种3人深海潜水器,可下潜至海面以下7500米调查海底。指挥部使用深海潜水器实际上是迈向下一场太平洋大战的第一步。

  六、“天宫三号”

  理论上讲,“天宫三号”可以为“太空珍珠港”暗中武装反卫星激光器。

  七、高踢腿

  中国的这种新型外骨骼系统既强大又灵活,足以支持其佩戴者进行高侧踢,而灵活性是步兵装甲力量的关键要求。指挥部麾下的军队在被占领土的街头上穿戴上外骨骼系统,他们便可具备敏捷的力量,能够携带重型武器迅速采取逮捕行动。

  八、ZH-05

  ZH-05是中国的智能步枪,美国陆军理想单兵战斗武器失败了,而中国在这方面取得了成功。它具有花哨的外观和可编程榴弹装置,可以进行定向爆炸和空中爆炸。ZH-05会令指挥部部队对世界上任何城市叛乱力量拥有高科技优势。

  九、ZTZ-99A

  ZTZ-99A坦克是中国最现代化、保护最严密的坦克。它的125毫米主炮可对其他坦克发动致命攻击。

  十、武直-10

  与其他现代化攻击直升机一样,武直-10携带“红箭”-10反坦克导弹等多种导弹,还配有23毫米链炮,它一分钟可以发射大约600发炮弹。虽然它通常是陆基攻击直升机,但也可以从各种船舶上起飞,不论是海军舰船还是伪装的民船,以便从海上发动攻击。

  十一、“翔龙”无人机

  高纬度、续航时间长的“翔龙”无人机利用独特的盒式机翼设计来减少阻力,因此提高了燃料效率和续航时间。它飞行时间长,飞行高度高,使得它完美地适用于持续在大片海洋上空侦察任何可疑或敌对活动。

  十二、东风-21D

  东风-21D反舰弹道导弹是中国反介入武器库中的突出明星。虽然东风-21D目前只能到达太平洋西部区域,但该导弹未来搭载的高超音速滑翔器将使其活动范围至少扩大到太平洋中部。

  十三、H200雷达

  H200是中国首批相控阵雷达之一。一开始它是与“凯山”-1地空导弹搭配的,但是其紧凑的设计使得它可以迅速移动到城市环境中,在那里进行适当的软件和硬件升级,就可以引导更致命的导弹。

  十四、辽宁舰航母战斗群

  自2012年入役以来,辽宁舰一直在海上十分活跃,包括与其他中国军舰,如052C型导弹驱逐舰171号等进行海上演习。从首艘航母上获取尽可能丰富的经验是中国打造一支具有空中投放和联合作战能力的世界级海军的重要一步。

  十五、歼-31

  歼-31隐形战斗机是著名的歼-20战斗机的较低端补充型战机。它可为中国航母提供一种隐形战斗力。该战机便于保养,配有强大的反舰导弹,可成为岛屿防御的不错选择。

  十六、“鹰击”-12

  “鹰击”-12是中国最致命的空中发射型反舰导弹。其射程超过400公里,飞行速度超过3.5马赫,这意味着一旦它从天边飞过来,目标舰只有不到10秒的时间作出回应。

  此文虽然将这些武器装备点评了一番,压根儿就没有说明这些武器装备怎么就可以“打败”美国?除了将中国武器装备说成是如何“厉害”的同时,并没有将美国不断更新的武器装备进行对比。这就无形中掩盖了美国大量先进武器装备的现实状况。

  众所周知,中国虽然在近年些来武器装备研发有所进步,但是与美国先进的武器装备仍然存在较大的差距。这就是美国这篇文章作者采取的“捧杀”伎俩!

  这样的伎俩让某些中国人以为中国目前是如何强大,“喊打喊杀”之声不绝于耳。其实美国以及中国某些对手巴不得中国与他们自己无关的任何国家开战,尤其是某些国家最希望中国与美国发生冲突,这样一来势必让他们能够坐山观虎斗、坐收渔翁之利!

  虽然中国的某些武器装备在世界上有领先的可能,但是,在总体上,中美主战武器多数项目的技术差距不止 20年。在上世纪 90年代前期中美差距可达 30—40年。此后通过从俄罗斯引进、国内科技提升,军事装备向前跃进了一至两代,的确已经缩小了差距。但美国没停步!尤其在新概念武器研发上,对包括中国、俄罗斯和西欧国家造成了新的鸿沟。

  因此,中国人在不断发展的中国武器装备与世界先进水平不断缩小差距的时候虽然感到自豪,但是也不可盲目的自以为是。

  因为,中国研发武器装备,主要是用来进行捍卫中国的国家主权和捍卫中国的国家利益不受到他国的侵犯。并非是像某些国家拿去吓唬别人的“道具”。能够在需要的时候能够用它来取得战争的胜利。

  不管别人如何说三道四,中国只能是自己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只要中国强大了,能够做到战胜来犯之敌就达到了目的!

  正是:

  有人渲染威胁论

  变着手法去论证

  矛头总是对中国

  中国强大才是真(时评/三杉 )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